召喚 小丸子 迷! 小丸子 主題餐廳終於登港,還一次過開 3 間分店,香港小丸子餐廳每間主題都不一樣,有校園風、動物園風和歐陸風。記者率先去了觀塘分店,以櫻桃 小丸子 貓咪漫畫做藍本,每位三年四組的同學仔都穿上不同動物造型衣服,超級可愛!作為粉絲的記者,完全沉醉於與可愛小丸子擺設拍照。同場還有動畫內人物造型食物,馬上帶大家入場看看!

撰文:Mandy|圖片:《新假期》資訊庫、官方圖片

小丸子主題餐廳 登港!貓咪造型超可愛

小丸子主題餐廳之前曾於日本和台灣開店,今次與IZUMI CURRY合作,將其中受港人歡迎的動畫人物,如小丸子和一班三年四組的同學們帶來香港。今次總共有3間分店開幕,於觀塘apm、葵芳新都會廣場和尖沙咀美麗華開店。每間主題裝修都不一樣,其中食物都有點不一。小丸子迷一定會忍不住去齊3間分店!

記者率先去了以櫻桃小丸子貓咪漫畫做藍本的觀塘分店。觀塘店位置不算大,不過牆壁、餐桌等環境都充斥著小丸子,就算沒有大型立體擺設,光看鋪滿動物造型的小丸子和朋友仔,每位都穿上不同動物造型,非常調皮。

每張餐枱都印有小丸子和朋友。這位攤開雙手睡覺的小丸子,總覺得「她」下一步就要流口水了!

 

托起紅紅面珠的貓咪小丸子,在大門直望就會見到,慵懶得來不失可愛,也是店裡的重點打卡位。

 

把小丸子吞下去!小丸子樣抹茶咖喱飯

食物方面,除了有日本菜會有的飯糰、大阪燒等,也有特別造型的抹茶咖喱飯。飯面加了日本靜岡縣的抹茶粉,分別畫了小丸子、野口、花輪或小玉樣子的飯,而日式咖喱裡面同樣加了抹茶粉,食材就有雞肉、紅蘿蔔等,拌著一拼吃,入口先有咖喱的微甜,之後才有淡淡的抹茶香。

同樣有印花樣子的有小丸子和花輪拉花熱飲,可以選意大利泡沫咖啡、牛奶咖啡或抹茶latte。記者選了抹茶latte,臉青青的小丸子,樣子很逗趣呢!

杯墊有八款,喝完飲料可以把它們帶走收藏。

炒麵底配野菜,醬汁濃度適中,與坊間大阪燒味道相若。這碟菜式的價錢雖然不算很便宜,不過分量都夠多,以女孩食量來說,二人分享都足夠。

日式菜必備的飯糰和關東煮,飯糰內有雞肉粒,日本珍珠米飯粒夠軟綿,配熱騰騰的關東煮,感覺滿足。

把小丸子帶回家!特別版貓咪攬枕、公仔

除了食物,精品也是讓粉絲們瘋狂的重點。場內有公仔和攬枕,當中印有貓咪小丸子和老虎仔小玉手牽手圖案的方形攬枕是觀塘店限量版!不過最令粉絲們為之瘋狂的,一定包括這款45cm高的貓咪小丸子公仔,記者忍不住要入手啦!

場內餐具也可以加錢換購。加$48有一款杯或細款餐碟,加$68有大款餐碟,同樣可以把小丸子帶回家。

同場加映:粉絲記者瘋狂實錄

到卡通主題餐廳,重大目標是與餐廳內的擺設合照。觀塘店雖然沒有大型擺設,不過牆紙、枱面都各有動物造型小丸子,生動趣致,特別是大門直望看到的慵懶貓咪小丸子,作為小丸子迷的記者也覺得可愛。不過,都不及一比一高度的貓咪小丸子公仔可愛,記者看到已經忍不住要把它擁入懷中。

MarukoNyan Cafe by IZUMI CURRY@YATA
地址:觀塘apm LG一田超市(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00am-10:00pm
開幕日期:17/12,5: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