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預計明年完工!自從疫情後,不少人都開始Staycation,但去酒店住,當然想找一些最新、最漂亮的。有消息指,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最快在2021年完工,真的好期待開幕的一天,到時Staycation又多一個選擇了!

撰文:SY|資料來源:gammonconstruction.com、海洋公園

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預計明年完工

在海洋公園大樹灣發展項目中,有兩個酒店項目陸續落成,首間海洋公園萬豪酒店已於2018年底開幕,而另一間新四星級酒店: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仍在動工階段,但網上有消息指,估計該新酒店最快於2021年落成。

圖片來源:gammonconstruction.com
圖片來源:gammonconstruction.com

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一共有兩棟高10層的大樓,下面更有4層平台,預計酒店內有460間房。因為酒店坐落於海旁,相信可以在酒店房中看著無敵大海景。雖然暫時未知開幕日期,但大家都可以期待一下!

圖片來源:海洋公園

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

  • 地址:黃竹坑香港海洋公園大樹灣入口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