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與朋友到香港大學站找吃的,原本是早有想去的餐廳,想不到香港大學港鐵口一出,往餐廳方向走卻發現了這家咖啡店,從玻璃往裡看,噢!實在是沒有不進去的理由!

咖啡店的一幅巨型彩色壁畫,可愛又帶點笨笨樣子的小動物( 狐狸、長頸鹿、大笨象、袋鼠 )在小屋前一個跟一個走著,和睦共處的氣氛下,超超超治癒耶! 是拍照的好位置 (情不自禁地自拍了超多張)。

靠近玻璃,放置了幾盆迷你盆栽,還有漂亮的乾燥花和貝殼,溫柔的陽光照進來,喝著杯咖啡,煩惱該通通拋諸腦後,心情都會自然好起來。


 

讓心情更歡喜的是,除了餐廳的宜人環境,這裡的食物也蠻讓人心動的。

玫瑰草莓西瓜蛋糕,單是看樣子已經讓少女心萌發了,意想不到的是玫瑰、西瓜、草莓,加起來的味道是這麼美味可口。

朋友點了杯抹茶鮮奶,噢! 小熊的拉花實在是太趣致了吧! 又被擊倒了!

小編和朋友也點了其他一點食物:龍蝦牛角包以及咖啡,味道也不錯的。

這個偶爾的發現,是讓人完全沉醉於幸福感的小清新,算是小編與可愛小動物的邂逅嗎?

放假來這邊坐坐,享用花香的小甜點,讓自己適時享受一下休閒的生活吧!

不得不提的是,餐廳可以讓導盲犬進入,十分貼心!

Lifetastic
地址:香港大學站山道31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am-7:00pm,星期六 10:00am-8:00pm,星期日 11:30am-8:00pm
交通:香港大學站B2出口轉右步行2分鐘

=================================

蝴蝶結姐姐
邀稿/合作/出席活動 e-mail: [email protected]
讚好【 facebook 】 蝴蝶結姐姐嘆生活
跟蹤【 Instagram 】 蝴蝶結姐姐

=================================

謝謝收看!點擊蝴蝶結姐姐的其他網誌!

【 U Blog 】 蝴蝶結姐姐 寫意嘆生活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GOtrip 】蝴蝶結姐姐嘆生活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Bastille Post】蝴蝶結姐姐
【 MySinaBlog 】蝴蝶結姐姐
【 Pixnet 】蝴蝶結姐姐嘆生活
【 iTrial 】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的Open rice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