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香港,想有個 白色聖誕 似乎是夢一場,但今年冬天就有個聖誕雪樂園為你實現這個夢想。這個聖誕雪樂園位於銅鑼灣時代的露天廣場,由法國專業製雪團體製作,原來在香港也可以掟雪球和砌雪人!頓時為這個暫時不太冷的香港加添了冬日浪漫氣氛,是時候預早約朋友和另一半去!

撰文:Haha Ho│ 試玩記者:Keith│ 攝影:him(原文刊登於《新假期》網站)

免費玩!香港都可以過 白色聖誕

聖誕雪樂園?大家可能會問,那些雪會否很膠?真實感會否不足呢?是次活動費用全免,雪就由法國專業製雪團體以製雪機製造,在戶外45度下仍能保持狀態,雖然製雪始終和真雪有分別,但氣氛一流,現由記者Keith 為大家親身試試是否好膠!

聖誕雪樂園 有咩玩?  砌雪人、掟雪球、滑雪

現場是一個室內雪景,內裡氣溫約15度,四圍都有雪包圍,雖然這些雪不太鬆軟,比較似冰多一點,但感覺確係有少許凍,幾有氣氛!不過場地不大,每次入場限12人,入內前須穿上大會提供的雪鞋,不用怕弄濕鞋和在雪地「跌低」。

周末有表演睇!聖誕老人+胡桃夾子

除了雪樂園,由11月26日至12月25日開始,每逢星期六和日,在露天廣場都會有踩高蹻、胡桃夾子功夫舞表演等,而星期日更會有聖誕老人現身!

聖誕雪樂園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 露天廣場
日期:24/11/2016 – 1/1/2017
時間:10:00am -10:00pm

有什麼聖誕好去處推薦?

聖誕當然不可不去商場聖誕擺設9大巨型聖誕樹聖誕燈飾打卡,包括西九文化區K11 MUSEA聖誕樹,適合情侶及與朋友、家人、小朋友一同感受濃厚浪漫聖誕氣氛!聖誕市集方面,可看聖誕市集2022,其中不得不去D2 Place赤柱美利樓

有什麼聖誕禮物推薦?

建議可選擇實用類型的禮物,GOtrip整合一系列聖誕禮物提案,包括HK$500、HK$300、HK$200、HK$100內,即睇:聖誕禮物推薦。另外,與朋友派對時絕不可以缺少聖誕蛋糕增添節日儀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