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一直帶給人們一個充滿快樂和夢幻的地方,是每個小朋友不能拒絕的奇妙世界,不少父母都會趁假日帶小朋友到迪士尼遊玩。然而,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早前帶小朋友到迪士尼參加畫畫工作坊,過程令人充滿疑慮,而當日的職員態度亦令網友大呻破壞小朋友的幻想,大感失望。

迪士尼|帶小朋友參加工作坊 過程又急又趕

網友分享早前帶一班小朋友到迪士尼參加工作坊,其中一個環節是學畫畫,一開始感覺已經好趕急,不知道他們時間怎樣安排,最後只用了十分鐘便畫完一幅米奇老鼠,過程十分急促而小朋友根本完全跟不上,他更形容「都未畫好就到下一個step」,最後有很多小朋友畫完都感到自卑,表示「唔好睇我幅畫啦,畫得勁樣衰」,令她深感無言。

迪士尼 網友分享早前帶一班小朋友到迪士尼參加工作坊。
網友分享早前帶一班小朋友到迪士尼參加工作坊。(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圖片)

迪士尼 過程又急又趕,令不少小朋友大失所望。
過程又急又趕,令不少小朋友大失所望。(圖片來源:unsplash@4dgraphic)

迪士尼|不滿職員態度差 破壞小朋友童真

該名網友更表示負責教畫畫的工作人員態度差,當時有位小朋友問為何不可以用擦膠,該名工作人員便回應「頭先咪講左無擦膠用囉~!係咪無留心聽清楚!?」更重複幾次強調是小朋友「唔聽清楚」。然後當小朋友問「點解姐姐你畫得咁靚嘅?」該名工作人員取然回答:「梗係啦,我日日返工,日日都要重複咁畫,梗係靚㗎!」回應令網友深感意外,感覺像一個上班上到好辛苦的社畜,與迪士尼標榜「一個充滿夢想嘅地方」完全不同,網友更表示這次經歷完全刷新他對迪士尼的看法。

迪士尼 網友對迪士尼員工的社畜表現感到意外。
網友對迪士尼員工的社畜表現感到意外。(圖片來源:NTV《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截圖)

迪士尼|網民反應兩極 有網民表示體諒

帖文發出後,有網民回應亦曾經遇到態度有問題的工作人員,有次有位小朋友表示跟不上於是舉手尋求幫助,該名工作人員回答可以找另一位女員工幫忙,更表示「唔識就舉手得㗎啦姐姐會過嚟幫你個姐姐好使好用㗎」,回應令網民驚訝,認為不應在工作期間有如此表現。同時認為培訓相當重要,雖然做客戶服務很辛苦很累,但當穿上制服,就應該表現出相應的行為和專業,不應該以一句「好辛苦要多多包容」就算。

另外亦有網民表示應該投訴制度而非員工,更形容「迪士尼係賣夢想嘅地方,但俾嘅人工又好現實…」

迪士尼 有網民認為迪士尼是賣夢想的地方,在這裏工作好靠熱誠。
有網民認為迪士尼是賣夢想的地方,在這裏工作好靠熱誠。(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圖片)

事主為何認為迪士尼工作人員破壞童真?

事主指這次經歷完全刷新他對迪士尼的看法,與迪士尼標榜「一個充滿夢想嘅地方」完全不同,感覺像一個…詳情請看

事主對迪士尼樂園還有什麼批評?

事主更分享早前帶一班小朋友到迪士尼參加工作坊,其中一個環節是學畫畫,一開始感覺已經…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圖片、unsplash@4dgraphic、NTV《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