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為不少人帶來歡樂的回憶,不少人在這裡可以遠離煩囂,經歷獨特「奇妙旅程」,但也有旅客為自己創造了一段「冒險」之旅,奇怪行為更引起爭議。近日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裡分享,指出有位港男在迪士尼樂園迎樂路的噴水池游水,更拍照又拍片向其IG粉絲分享「水舞間」的打卡過程,不少網民都憤斥行為極自私。迪士尼樂園回應指,會按情況及需要尋求執法部門跟進。

迪士尼 迪士尼噴水池驚現港男落水打卡
迪士尼噴水池驚現港男落水打卡(圖片來源:FB@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

迪士尼 迪士尼噴水池驚現港男落水打卡
迪士尼噴水池驚現港男落水打卡(圖片來源:FB@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

港男即場表演迪士尼「水舞間」

日前,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分享,指出有港男在迪士尼樂園迎樂路的噴水池裡打卡,從該港男發布的多張照片及其影片,可以清楚看到他僅穿泳褲,爬上噴水池上的鯨魚雕塑打卡,並在帖文上寫:「山長水遠嚟到迪士尼,無理由咩都唔做。」並附上「#樂天皇朝 #畢生也願記起 #香港迪士尼」的標記。

迪士尼 原圖
原圖(圖片來源:FB@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

迪士尼 事主先在池內游水
事主先在池內游水(圖片來源:FB@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

網民怒斥行為自私

有不少網民看到後都憤斥其行為自私,而且相信噴水池的水質相當惡劣,「無皮膚病執返身彩」,又指樂園內外有大量打卡位,不解他為何要挑戰難度;也有網民直斥該行為會影響到其他旅客,「咁搞法一陣迪士尼封D鐵圍欄係到防止人落水,D圍欄咗住影靚相,如果咁靚既位影嚫相都有圍欄真係煞風景,真係多得你唔小」,有網民就認為這種做法會增加維修人員的工作,也有人質疑「好奇迪士尼啲保安去晒邊,就算平時閉園之後幾個鐘都有好多人經過」。

迪士尼 事主回應負評
事主回應負評(圖片來源:FB@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

有網民反而大讚有勇氣

不過也有網民笑言「你做咗我細個好想做好耐嘅事情」、「請問全香港邊個水池最舒服?」。從港男的社交平台上所見,他並非第一次噴水池走入打卡,另一次他更在鬧市中的噴水池赤裸地打卡。

迪士尼回應指,根據迎樂路的使用規則,遊人請勿進行任何危險、非法、厭惡或對其他使用者構成危險或滋擾的行為,否則樂園有權拒絕該人士進入或要求其離開迎樂路。樂園會按情況及需要尋求執法部門跟進。

Tags :
圖片來源:FB@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