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有福了!!!!十二月貴為 聖誕 黃金檔期,當然猛片雲集啦!不論愛情片、動作片、深情片、抑或卡通片等都大放異彩。就等小編為大家盤點今個假期不能錯過的10大好戲! 快快check定schedule、mark定朋友啦!!!

撰文: Miriam|圖片:網上圖片

01 | 太空潛航者

Sony Pictures 2016年聖誕壓軸鉅獻,卡士陣容當然一點也不弱,金像影后Jennifer Lawrence以伙拍《侏羅紀世界》上位型男Chris Pratt齊齊登上太空船移民外星球!絢麗震撼的外星場景應該永遠都是如此值得期待 …….. 吧?

上映日期: 2016年12月22日

 

02 | 今個聖誕無銀用

平安夜~~~_ _ 夜!聖誕是普天同慶的日子,當然要趁機去不同的派對狂歡一下!喔~還沒有頭緒?不如考慮一下跟金球影帝Jason Bateman及Jennifer Aniston去玩轉聖誕呀?

故事講述分店生意不濟,再無起色就要關門大吉,身為經理點能夠坐以待斃?於是想出一條絕世撲水好橋,就是趁聖誕節約埋一班大 客舉行盛大狂歡派對,以為大家飲飽食醉「吹夠水」,生意就會上門。點知人算不如天算,一切出乎意料之外…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8日

03 | 星夢動物園

近年一眾小動物「擔正」的電影口碑都不俗,這套由環球影片發行的應該都不會令你失望~準備好你的心情,輕輕鬆鬆過聖誕吧~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22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AaDs0EK1w

04 | 《愛在海的邊緣》(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第73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提名電影」、「由《有人喜歡藍》《末路車神》康城提名導演Derek Cianfrance編導」、「改編自著名作家M. L. Stedman的同名暢銷小說」、再稍稍看一看主演名單的銜頭…. 那有不看的理由呢?

電影講述男主角湯姆退伍後擔任一名燈塔看守員,於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和妻子伊莎貝爾居住在澳大利亞西海岸。有一天,夫妻倆在漂流至岸上的划艇救出一名女嬰,遲遲沒有孩子的兩人便將女嬰當作自己的孩子。但隨著小孩年齡的增長,湯姆和太太伊莎貝爾發現這名救回來撫養的小孩,應該是一名寡婦漢娜的親生骨肉,使得湯姆和太太必須作出可能威脅到他們幸福生活的決定。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1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oKtK8Ecnc

05 | 刺客教條 (Assassin’s Creed)

聖誕檔期又一焦點所在,由《復仇勇者》、《侏羅紀世界》特技班霸天價打造,由兩大巨星Michael Fassbender及Marion Cotillard擔起, 突破科技界限,故事場景以至角色、動作甚有遊戲風格,親身演繹動作場面,簡直就是把遊戲畫面搬上大銀幕!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22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b2pYeD6C2o

06 | 深夜食堂2

改編自漫畫家安倍夜郎的人氣作品《深夜食堂》,上年的電影版備受矚目,今年再接再厲,務求以一道又一首全新的、窩心的、充滿人情味的菜式再次滿足一班睇到流口水的香港食客!溫馨提示:入場前記得不要吃得太飽及戴定口水巾呀~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1日

 

07 | 蠟筆小新劇場版:瞓啦!早唞早著夢作戰

小新又回來陪大家過聖誕啦!!!今次小新還會跟一班同學仔為了拯救被惡夢擾亂的人而在夢境世界奮戰!!!

這次春日部防衛隊同學仔一齊去到會夢見快樂景象的世界,夢境世界裡面,人人都可實現心中夢想,小新和春日部防衛隊的同學仔都超級興奮!但想不到好夢突然變成惡夢!此時,雙葉幼稚園迎來一位神秘轉校生沙希,原本寧靜的生活發生變化!小新以及親朋好友都被捉入惡夢的監獄,為了拯救被惡夢擾亂的朋友,小新與成班同學仔為此在夢境世界奮戰!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1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jT8IiGEdI

08 | 《妖怪手錶大電影2: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

《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上年在香港上映時極受大人小朋友歡迎,所以今年一班妖怪再次浩浩蕩蕩返來跟大家過聖誕!!!準備好一起捉地縛喵吧!喵~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22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Oh8klD5dQ

09 | 妖夜尋狼:世紀血戰(Underworld: Blood Wars)

自《Underworld: Awakening》後,闊別4年的Underworld系列終於又有新作了!!!Selene在同時面對所有她愛的人都被殺害的切膚之痛以及新一輪戰事的威迫之下,會如何決擇呢?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1日

 

10 | 長城 (The Great Wall)

國際知名大導張藝謀首部進軍荷里活的電 影,伙拍荷里活及中、港、台四地巨星演出,陣容之強大或者也是12月黃金檔期中值得一看之選。

故事講述一支菁英部隊為了人類存亡,在長城上與敵人一決生死。本片為張藝謀第一部以英語呈現並全程在中國拍攝製作的電影。【長城】其他演員還有景甜,佩德羅帕斯卡、威廉達佛和劉德華。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29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KmpbQxh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