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好多地方都超有外國feel,只要識得影,一樣可以在香港「環遊世界」!今次就介紹3個屯門打卡熱點,帶大家影出異國風情!

港版邁阿密  屯赤隧道浩和街

打卡熱點
超有外國feel!

打卡熱點
燈塔打卡無敵海景冇得輸!

打卡熱點
棕櫚樹+大草地+黃昏雲霞一次過擁有!

近期最受歡迎的打卡熱點莫過於有「港版邁阿密」之稱的屯赤隧道浩和街,望不到盡頭的沿海堤壩、270度無敵海景,讓人感覺置身美國的海邊公路一樣。無論怎樣取景,都能拍出度假感!

堤壩之外,還有另一個打卡熱點——燈塔!用廣角鏡拍攝,把一望無際的海景和天空收進畫面裡,攝下遠離煩囂、無憂無慮的瞬間。

再加上一整排棕櫚樹及大草地,無論天朗氣清抑或將近黃昏,都能輕易拍攝出邁阿密的海岸風情!

地中海歐陸風情  黃金海岸

打卡熱點
十分有度假的感覺!

打卡熱點
隨手拾起的樹葉都是打卡的道具。

打卡熱點
陽光下,婆娑樹影灑落在牆上,為照片添上一抹恬靜感。

第二站來到黃金海岸,漫步於歐陸式的建築物和椰樹之間,彷彿置身悠然寫意的地中海。換上一襲鮮色耀眼的長裙,隨手拍下濃濃的歐陸風情,一邊歎咖啡,一邊看日落,放自己半日假,享受慢活的真締!

秒攝日系小清新 大興北輕鐵站

打卡熱點
輕鐵站的設計令人聯想到日本的電車車站。

打卡熱點
恍如置身輕井澤。

打卡熱點
充滿日系色彩的攝影技巧。

香港人常說要「返日本」,現在有機會了!大興北輕鐵站原來都可以影到超日系feel!踏上輕鐵路軌旁邊的行人路和月台,擺好甫士,成個日本感覺出晒嚟!你亦可以利用日系filter,將飽和度降低,亮度提高,配合偏藍、偏綠的冷色調,清新感滿瀉!

雖然大家未能出國旅行,不過只要細心探索,亦可以在香港自製小旅行。一齊發掘香港更多隱世異國風情熱點,打卡後上載照片到IG,並加上hastag #discoverhongkong,讓大家欣賞你的作品!

最後提提大家,自己垃圾自己帶走,記得要愛護環境,注意安全。

 

 

 

 

(Presented by Hong Kong Tourism 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