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讀者們對心理測驗題目頗有興趣,今日編輯就找來一個來自英國的小黃人 心理測驗 跟大家玩一玩。漫長的人生道路上,大家總會有迷惘的時候,怕選擇錯、怕抉擇後會後悔,一切疑惑源自自己不了解自己。想找出自己的潛在性格及社交能力,可以試玩以下心理測驗,小編和同事們實玩後都認為準確度達99%,非常神奇!

text : Cherry@《新假期》 edit: chevonne  photo : 網上圖片、Instagram、電視劇照

英國火紅心理測驗 21個小黃人邊個最似自己?

在這幅圖畫當中,有不同動作的小黃人在樹上,找出和你自己最相似的黃人,並對應以下的結果:

如果你選擇了1、3、6、7:

你是一個堅強勇敢的人。不論遇上甚麼挫折,也不會退縮,反而更積極想辦法解決,直至事情圓滿解決之前,你都不會鬆懈!做事方面非常果斷,對於決定好的事情,絕不會有猶豫,亦不會因別人的閒言閒語而改變自己的態度!

如果你選擇了2、11、12、18、19:

你是一個友善的人,不但對朋友態度親切,還喜歡幫助別人,照顧弱小。周邊的人對你第一印象都不錯,願意和你成為朋友,並信任你。當你的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第一時間會想起你,找你幫忙。

如果你選擇了4:

你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不喜歡接受挑戰,只想過一個安逸的人生!比起追求金錢,你更希望得到精神上或心靈上的滿足。假若需要克服大大小小的困難才能獲得成功的話,你會放棄的!

如果你選擇了5:

你是一個沉鬱的人,比起群體生活,更享受獨自一個的時光。在生活當中,你習慣做「獨行俠」,而且對大部分的事情也提不起勁,沒有甚麼事情能吸引你。無論遇到任何事情,都會先想到最壞的結果,並陷入更消極的狀態,徹頭徹尾是一個悲觀的人。

如果你選擇了9:

你在朋友圈中擔當開心果,是氣氛maker,在你身邊絕無冷場!任何事情經你口中說出來都會變得有趣,簡直能媲美黃子華的棟篤笑,為了逗身邊的人笑,你會不斷想不同的gags,而別人的笑聲就是你滿足感的來源!

如果你選擇了13、21:

你喜歡把真正的想法藏在心中,不對任何人說,因為你不能信任任何人。即使別人對你釋出善意,你也會有所猜忌,懷疑他人別有用心,再把自己隱藏得更周密,拒絕進一步的交流。

如果你選擇了8:

你愛發白日夢,經常沉醉於自己幻想的世界當中,不管身邊發生任何事,也不會八卦!在做事方面,你有與眾不同的做法,即使身邊有人批評或討論,你都不會在意,保持一貫的style-freestyle!

如果你選擇了10、15:

你是一個適應力強的人,去到一個全新環境,你都會找到生存的方法,並一步步建立自己的交際網絡。此外,你了解自己的需要,會為了訂下的目標而努力,直至達到為止!

如果你選擇了14:

你經常希望事情有改變,卻又因不喜歡抉擇,而令自己陷入進退兩難。在內心世界,你會經常有猶豫不決和迷惘的時候,對於自己的決定沒有信心,導致很多事情也無法實行。

如果你選擇了20:

你渴望成為領導者,要所有人都照你的說話行動,雖然你具有領導的能力,但缺乏與人溝通的技巧,比起他人的真正需要,你會以自己的想法為優先,可能你的計劃對於整體來說很有幫助,但有時也要多聆聽他人的想法,才能得到他們的信任!

如果你選擇了16:

你喜歡幫助別人,希望他人在有需要的時候,來找你傾訴及依賴你,同時你被17號的小黃人擁抱著,表示你相當缺乏愛,希望有人可以時時刻刻在你身邊寵愛你。

如果你選擇了17:

你懂得怎樣愛人,在別人徬徨的時候,會及時出現並給予滿分的愛,同時你亦需要依賴別人,以獲得安全感!

下一頁:外國心理測驗 | 一張圖片 找出你的隱藏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