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DONKI】DON DON DONKI(驚安の殿堂)山頂廣場開設的「情熱笑店」,最近推出8層雪糕筒,混合海鹽、忌廉芝士、北海道牛奶、豆乳等口味,真係相當吸引!

撰文:SY、CY|圖片來源:DON DON DONKI

山頂DONKI情熱笑店推8層雪糕筒 唔洗去日本都食到+自拍送小禮物

想食超長雪糕,未必要去日本先食到!香港DON DON DONKI山頂廣場「情熱笑店」,最近新推出8層雪糕筒,除了夠大之外,味道都好特別,有「海鹽x忌廉芝士」或「海鹽x忌廉芝士mix北海道牛奶x豆乳雪糕筒/雪糕杯」兩款選擇,價格由$60起。

「海鹽x忌廉芝士」8層雪糕筒/雪糕杯
「海鹽x忌廉芝士」8層雪糕筒/雪糕杯 $60

「海鹽x忌廉芝士mix北海道牛奶x豆乳」8層雪糕筒/雪糕杯
「海鹽x忌廉芝士mix北海道牛奶x豆乳」8層雪糕筒/雪糕杯 $62

如果想嘗嘗鮮,又覺得8層實在太過分,都可以揀食「海鹽x忌廉芝士」3.5層雪糕筒。

「海鹽x忌廉芝士」3.5層雪糕筒/雪糕杯
「海鹽x忌廉芝士」3.5層雪糕筒/雪糕杯 $32

食8層雪糕送禮物!

如果選擇食8層雪糕筒,可以同時參加「情熱笑店」推出的8層雪糕挑戰,只需要在購買完8層雪糕之後,在進食之前帶到戶外區域,於吉祥物DONPEN合照,將相片上載至Instagram或Facebook,並加上標籤「#Dondondonkihk」,便可以前往收銀處換領一份神秘小禮物!

「情熱笑店 山頂廣場」限定活動!

要留意今次雪糕活動僅適用於山頂廣場。除了這次引入日本常見的超長雪糕外,其實「情熱笑店 山頂廣場」更是以日本祭典節慶常見的屋台文化為主題,集合了多個日本風味的小食攤,猶如在日本屋台的感覺。

圖片:相關機構

DONKI「情熱笑店 山頂廣場」

  • 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 地址:香港山頂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1樓112-113號舖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