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美食2022|將軍澳愈來愈多新餐廳進駐,而且絕大部分非連鎖集團經營,加上裝潢極具特色,值得於假日時一去,讓美食與美裝一解平日上班的壓力!GOtrip推介10大將軍澳美食餐廳,集結Cafe、寵物友善餐廳、浪漫格調餐廳等。

深水埗必食推介銅鑼灣必食推介旺角必食推介

將軍澳美食2022|1. The Pizza Pig

餐廳以藍白色為主調,提供室內及室外用餐區。如同其名,PIZZA與豬肉是餐廳的招牌菜式,極度推介Signature Piggie Pizza,包含手撕豬肉、辣肉腸水牛芝士及茄醬等食材,以石爐烤焗,餅皮口感鬆軟煙韌;Pizza分成15吋或30吋,份量十足,編輯當日與朋友二人點了15吋Pizza及一個卡邦尼意粉也飽得只能吃掉半個Pizza,其餘半個需打包回家。此外,大力推介Tiramisu,帶有微苦的咖啡味,口感又creamy,建議即使飽了也要用「第二個胃」品嚐!

The Pizza Pig
地址 將軍澳澳南海岸唐俊街23號MONTEREY Place 地下G10-11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1:30 – 22: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0:30 – 22:30

將軍澳美食2022|2. 京都勝牛

京都勝牛為人氣日本過江龍餐廳,主打吉列牛,但吉列豬扒和吉列海鮮同樣出色,不妨一試!吉列牛肉質柔軟有咬口;如果未能接受牛肉不是100%全熟的話,可詢問店員拿取一個燒Pan,燒至理想熟度後食用,肉味也會更香濃;而餐廳大推「無限續加」,Order套餐的話,可無限添加麥飯、椰菜沙律及味噌湯,包保食到飽!

京都勝牛
地址 將軍澳澳南海岸唐俊街23號MONTEREY Place地庫B03號舖
營業時間 12:00 – 22:00

將軍澳美食2022|3. 戀上台式料理

紅燒牛肉麵是店內皇牌之一,湯底用上牛骨、雞骨、香料及藥材等材料熬製8小時以上,每飲一啖都充滿濃郁香味;牛𦟌及牛肋條則用上炒香之辣豆瓣醬及醬油等燉煮,肉質極軟身!古早牛肉湯底以外,更可選擇川辣麻辣湯底或蕃茄湯底。

戀上台式料理
地址 將軍澳唐俊街21號地下G26號舖
營業時間 11:30 – 23:00

將軍澳美食2022|4. 陳儀興飯店

鐘情於地道潮州菜的朋友必定要到陳儀興飯店!陳儀興飯店是一間老字號打冷店,港鐵站出口步行5分鐘即達,非常方便。來到餐廳,必點鹵水鵝粉肝、鹵水鵝片、鹵水鵝腸等鹵水菜式,鵝粉肝肉質幼滑、鵝腸爽口,大部分食客均指出鵝件在連皮帶肉的情況下也沒有多餘肥膏,十分難得。另外,推介韭菜猪紅,不但份量足,猪紅亦非常掛汁入味,點上自家製辣椒油,更為惹味。

陳儀興飯店
地址 將軍澳至善街9號地下2-3舖
營業時間 11:00 – 23:30

將軍澳美食2022|5. Route 99

Route 99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位於將軍澳海濱公園附近,最適合與狗狗到公園玩樂後到訪餐廳!餐廳以美國復古風為裝橫主調,用色豐富配合黑白色地磚,如同復古美式快餐店,環境極適合打卡,就連男子組合P1X3L都曾在這兒拍攝《Just Lean On Me》MV。除了皇牌All Day Breakfast,推介流心布拉塔水牛芝士蕃茄沙律、卡邦尼意粉,更有不少vegan菜式和甜品;其中,更特別的是焦糖爆谷味和脆脆Oreo曲奇味冰凍奶昔,是透心涼之選。

Route 99
地址 將軍澳唐俊街21號翩滙坊地下19號舖
營業時間 11:00 – 21:30

將軍澳美食2022|6. Griddy’s Waffles & Cocktails

餐廳主打窩夫;其中,香脆雞肉窩夫是必試的菜式之一,窩夫提供鹹或甜味選擇,配上他他醬、蜂蜜芥末醬、藍芝士醬,口感特別,窩夫控絕不能錯過!另外,也有正餐之選,例如烤海鮮配海膽忌廉燴意大利飯、雜菌藏紅花牛肝菌意大利飯,質感creamy且不油膩,配上Cocktails、白酒等飲品,帶來極放鬆等心情。

Griddy’s Waffles & Cocktails
地址 將軍澳唐俊街28號海天晉滙地下G05號舖
營業時間 12:00 – 22:00

將軍澳美食2022|7. Fleur

Fleur分別在荃灣南豐紗廠及將軍澳都有店舖,但兩間餐廳店面裝橫卻截然不同,前者以白色作主調,後者以休閒風格爲主題。亦設有落地窗口。餐廳主打花卉,故此食物方面也加入食用花元素,當中必試甜點Fleur Lover,用上藍莓醬、Cream cheeses,配合雜梅生果、芝麻脆片及有機楓樹糖等食材。食用花外放置於食嘢當中感覺好奇又有新意。

Fleur
地址 將軍澳唐俊街21號地下1B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將軍澳美食2022|8. 巷仔見麵館

巷仔見麵館主打港式美食,部分菜式沿用公雞碗,充滿港式情懷。來到餐廳,必定要點人氣大熱之選:火炙芝士雞扒包,鬆軟麵包夾住即炸大雞扒及拉絲芝士,再配上一杯紅豆冰,邪惡又好味!食完正餐,也可點上一碗三色芋圓或芋圓紅豆沙湯丸,滿足甜品胃。

巷仔見麵館
地址 將軍澳唐德街1號將軍澳廣場1樓091-093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07:00 – 21:00
星期六至日07:00 – 21:30

將軍澳美食2022|9. La Rosabelle Bar & Grill⁣⁣

如果想尋找浪漫格調的餐廳,La Rosabelle Bar & Grill是不二之選;店內裝橫傾向歐式古典風,配合畫作、歐式餐桌椅及燈光,如同置身異國一樣,非常適合打卡。餐廳招牌菜包括德國鹹豬手、美國有機牛扒、紐西蘭羊扒等;當中西班牙海鮮炒飯除了份量多及足料,更會以鐡鑊送上以保持食物溫度,保持每一口都熱辣辣!

La Rosabelle Bar & Grill⁣⁣
地址 將軍澳澳南海岸唐俊街23號MONTEREY Place地下G6號舖
營業時間 12:00 – 22:00

將軍澳美食2022|10. 屋子

屋子主打日式定食與甜品,不時推出限定新口味甜品,例如鹽漬櫻花捲和小鬆餅;尤其推介窩夫和戚風蛋糕,鬆軟兼富有蛋香味,甜而不膩,絕對可一個人K.O整個甜品!

屋子
地址 將軍澳唐俊街23號MONTEREY Place地下16號舖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如果想出市區的話,其他地區有什麼美食推介?

如果平日愛行尖沙咀的話,可到尖沙咀用餐,當中扒房的價格有平有貴…尖沙咀美食2022

香港有什麼Cafe推介?

深水埗近年進駐不少Cafe,有些是田園風,有些是水泥風…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B@陳儀興飯店(將軍澳店)、FB@The Pizza Pig、FB@La Rosabelle Bar & Grill (Tseung Kwan O Italian/Spanish Cuisine)、FB@Uchi 屋子、FB@巷仔見麵館Lane Noodles、FB@Route99、FB@Griddy's Waffles & Cocktails、FB@京都勝牛-香港、FB@Fleur Hong Kong、FB@戀上台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