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cafe】最近放假都會搵地方打卡影相,CAFE就成為了我最近的好去處。今次為大家介紹位於市區的小店WONDERLOUS CAFE,佈置華美,店裡裡外外都是乾花,甫入內隨即被滿滿花束包圍住,單是拍照就可以用上一整個下午,不過去前記得要訂位,因為位置有限,暫只接受訂位。

撰文及圖片來源:Rabbii 生活日常|編輯:RA

佐敦cafe|被滿滿花束包圍!乾花主題Cafe  文青打卡一流

店內乾花、鮮花應有盡有。而且職員非常友善,當日提供一束滿天星跟我同朋友影相,就算不懂擺pose的人(我)都可以影到靚相!

店內窗口位置,由出面影拍進來,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打卡位。
店內窗口位置,由出面影拍進來,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打卡位。

店內乾花、鮮花應有盡有。
店內乾花、鮮花應有盡有。

周圍都好美,手殘都不怕拍不出靚相。想要打卡影相一家要bookmark 這間花花Cafe。不過店子細細而且靚位只有兩枱,wondrous cafe暫時接受book位形式,據聞Weekend已經要book到6月啦!反而我自己就喜歡平日去,少人又舒服。門口位置打卡最靚,影相光線剛好。

 

waffles同玫瑰花茶,waffles味道正常,個人覺得偏甜。玫瑰花茶由白色變成深紅色,入口不會好濃烈,玫瑰味淡香。

暫時未見有openrice,所以大家要去就先book位,之後再按他們的IG地址去吧!

wonderlous.co

地點:佐敦官涌街4號​

營業時間:10:30am – 7:30pm

訂座方法:可以到IG@wonderlous.coINBOX

原文:IG@rabbiisunnie

免責聲明: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由作者所提供,並不代表本站的立場。因此,本站對所有博客張貼之資訊內容、立場、真實性、準確性及完整性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