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美食|深水埗除了有不同風格的cafe外,亦有其他地方的美食聚集,例如:泰國菜、馬來西亞菜等。GOtrip編輯部為大家搜羅10大深水埗美食,部分亦有推薦cafe,貪吃的朋友快啲跟從深水埗美食地圖去覓食吧!

深水埗美食|1.楓子珈琲-猶如去了日本Cafe!日式懷舊風裝潢 主打甜品+咖啡

楓子珈琲位於深水埗和太子之間的日式懷舊風Cafe,一走到門口就已經有種如去了日本舊式咖啡店的感覺,深褐色木色的店面,再放了兩張木椅在門外,單是門口已很賞心悅目。

深水埗美食 深水埗Cafe 深褐色木色的店面,再放了兩張木椅在門外,單是門口已很賞心悅目。
深褐色木色的店面,再放了兩張木椅在門外,單是門口已很賞心悅目。(圖片來源:楓子珈琲)

而店內以日本復古裝潢為主,主打不同的甜品,如每日限量制作的可麗露Canelé「天使之鈴」,還有斑蘭咖央椰子戚風蛋糕、煉乳草莓蛋糕等,蛋糕是自家烘焙,款式也會定期轉換,店內還有輕食。不過記得星期一休息,不要摸門釘,而且暫時不設訂位服務,所以想去就需要walk in。

向左拉動看完所有圖片:

楓子珈琲
地址: 太子楓樹街5號南楓樓地舖
時間: 星期二至日12nn-7pm(逢星期一休息)

深水埗美食|2. 蘇媽.蘇媽

蘇媽.蘇媽主打馬來西亞菜,店內人氣美食是椰香咖央多士、檳城福建蝦麵及辣死你嗎等。店內的裝潢亦極具馬來西亞特式,白色牆身襯上綠色階磚及紅色裝飾品,十分復古。

蘇媽.蘇媽馬來西亞茶餐室
地址: 深水埗基隆街251號地下
時間: 星期一至日 11:30am-9:30pm

深水埗Cafe|3. 素年 The Park by Years – 空間寬敞舒服的素食Cafe

不要以為素食就等於不好吃啊!這家店推出的素食是以健康的烹調方式製作漢堡、薯條等美食,絕對是Keep Fit人士必試的餐廳啊。而且店裡店外都是滿滿的文青風裝潢,配搭店內的休閒音樂,絕對有種去了日本旅行的舒適啊!

向左拉動看完所有圖片:

素年 The Park by Years
地址: 深水埗汝州街132號地舖
時間: 星期一至日 12nn-10pm

深水埗美食|4.Cafe Sausalito – 簡約水泥風crossover大自然風 裝修草稿成打卡點

Cafe Sausalito早就在深水埗紮根,最近完成了翻新工程,以淡白簡約新面貌視人,在門口的部分竟然能看到裝修的草稿,成為了大家前往朝聖的打卡點。餐廳主打走水泥風,灰白的牆身也帶點「甩灰」的原始味道,不過桌子和椅子就選用了大自然感十足的木和竹作為餐桌和椅子,毫無違和感的Crossover,這裡的咖啡和輕食也很不錯,值得一試。

Café Sausalito
地址: 深水埗大南街201號地舖
時間: 星期一至日 9am-6pm

深水埗美食|5.Kokoni コーヒー -日式Cafe木系純白裝潢 超溫暖的感覺

這間深水埗Cafe Kokoni コーヒ的中文翻譯是「在這裡 咖啡」,用全木和純白打造超舒適的家居感覺,在這裏有售賣他們自家推出的咖啡cold brew和咖啡杯,喜歡和咖啡的你可以來這邊享受溫暖的下午啊!而且咖啡店也有開放狗狗的位置,周末帶著愛犬來休息一下吧!

Kokoni Coffee
地址: 深水埗基隆街156號地舖
時間: 星期一至五 12nn-8pm
星期六至日 10:30am-8pm

深水埗美食|6. 雲南風味過橋小鍋米綫

由數位雲南大媽所開的米線店,至今已在深水埗屹立廿幾年!即使不斷有其他新的米線館,但雲南風味過橋小鍋米綫依然生意興旺。店內提供三十多走米線,有一餸、二餸或三餸,可選預先設定的配搭,亦可自由選料。

深水埗美食 炸醬魚蛋豬膶酸辣米線
炸醬魚蛋豬膶酸辣米線 (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雲南風味過橋小鍋米綫
地址: 深水埗營盤街134號元安大廈地下
時間: 星期二至日 10:30am-11:30pm

深水埗美食|7. 番茄師兄

番茄師兄是一間主打番茄湯湯麵的餐廳,番茄湯底濃郁而鮮甜,而且配菜及麵底選擇亦多。店內人氣的食品是滑一滑,即滑蛋加滑牛肉組合,而其次人氣食品為鮮炸腐皮墨魚蝦條,十分彈牙。

深水埗美食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番茄師兄
地址: 深水埗基隆街255號地舖
時間: 星期一至日 11:30am-9:30pm

深水埗美食|8. 泰基隆

泰基隆是一間位於深水埗主打泰國菜的餐廳,價錢親民而且份量亦夠多,重要食物味道好!店內除了提供泰國菜式外,亦有串燒可選。鍾意食泰國菜的朋友,可以一試!

泰基隆
地址: 深水埗基隆街241號地舖
時間: 星期一至日 12:00am-10:00pm

深水埗美食|9. Poke GO

Poke Go是一間以夏威夷式魚生飯專門店,店內供應數款已配搭好的Signature Bowl,亦可以自選餸料及醬汁,當中更有多款素食選擇。

Poke Go
地址: 深水埗大南街211號地舖
時間: 星期一至日 12:00am-10:00pm

深水埗美食|10. Flow Coffee Bar – 主打手沖咖啡+濃郁軟熟抹茶卷蛋/紫薯卷蛋/戚風蛋糕

這家深水埗Cafe小店位於文青Cafe集中地的大南街,主打來自日本和本地烘焙的咖啡豆,還有少量的甜點提供,如人氣的焙茶戚風蛋糕、紫薯卷蛋、小山園抹茶卷蛋和抹茶戚風蛋糕等等,顏值和味道都十分高!而咖啡主要提供手沖咖啡,選用本地Hush Hush和日本Lilo Coffee Roaster的咖啡,絕對是實力派的文青Cafe啊!

向左拉動看完所有圖片:

Flow Coffee Bar
地址: 深水埗大南街195-201號興基大廈地下3號舖
時間: 星期一至日 12nn-6pm

深水埗有哪些美食?

本文推介10間深水埗美食,包括有打卡cafe…深水埗美食地圖

深水埗除了cafe外,有哪些餐廳較為推介?

深水埗除cafe外亦有不同的國際美食,例如馬來西亞菜、泰國菜等等…深水埗美食地圖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GOtrip編輯部、Kokoni コーヒー Facebook、IG@caffeinated_hk 授權使用、楓子珈琲、FB@semuasemuaHK、[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