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南韓平昌盛大召開,冰上運動競賽是其中一個重點項目。不過在今年的平昌冬奧當中,又有一位國家級職業運動選手美麗的外貌吸引了廣大觀眾的注意,那就是照片中的俄羅斯冰壺(Curling)選手 Anastasia Bryzgalova。

文章轉載:《JUKSY 街星》 編輯:Alice  圖片:《JUKSY 街星》、Anastasia Bryzgalova Instagram

冬奧俄國冰壺選手 Anastasia Bryzgalova

Anastasia Bryzgalova 今年 25 歲,為俄羅斯於冬季奧運會的冰壺選手代表,以在奧運競賽當中,這一雙冷靜犀利的雙眼和模特兒般的身材和臉蛋爆紅於網路。

網民熱捧 被封冬奧安祖蓮娜

在比賽中總是紮起馬尾的她,被許多網友認為像荷里活巨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和美瑾.霍絲(Megan Fox)的神情。

網民為她倒戈打氣 「因為她,我愛上冰壺」

作為國家代表隊,長期接受訓練的 Anastasia 不止身形苗條,身材比例也相當出眾,從事冰壺運動的她,更有了冰山美人的形象。

大量的平昌冬奧觀眾在推特上討論起 Anastasia 的美貌,除了認為她優越的外貌簡直就像是活脫脫的模特兒般,甚至吸引到許多男性觀眾想要「背棄」國籍,轉為她加油。

在運動場外的她放下頭髮,依然是一位令人一見難忘的俄羅斯美女。

夫妻檔比賽上陣 冬奧奪獎牌

不過令男性網友心碎的是,年輕的 Anastasia 已經在去年 6 月正式結婚,她的老公是俄羅斯冰壺運動員的 Alexander Krushelnitskiy。更令人稱羨的是,這兩位同齡的冰壺夫妻檔還一起在 2016 的混雙冰壺世錦賽中獲得了冠軍。

Anastasia 和新婚老公還剛前往了西班牙度蜜月,再返回亞洲為平昌冬奧應賽,這一對同為冰壺國家代表選手的夫妻檔於這次冬奧取得冰壺混合雙人銅牌,成為奧運史上首隊奪得冰壺混雙獎牌的組合。

Anastasia 回應:「美貌不能贏得獎牌」

當 Anastasia 得知她的外表引起網上熱烈討論後,表示很高興得到網民的讚賞,但「美貌不能贏得獎牌」(medals aren’t given for beauty)。

如果你想要欣賞更多 Anastasia 的練習及冰壺比賽花絮,可以透過下面前往她的 Instagram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