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好感行為|「女人心,海底針」聽得多,不過若談男生的話,相比起女生真的易猜得多。若然你正在暗戀某位男生,想知道他對你有沒有好感?某些行為已經反映出來了。這次我們便列出男生對女生沒好感的行為,若果全部發生在你身上的話,姊妹們,奉勸你回頭是岸吧!

5個男生對你冇好感的行為

無好感行為1. 經常對談話內容欠興趣

若發現男生與你談話時,總是興趣不大般,那就代表他對你沒多好感。因為若一個男生喜歡你,你無論想談甚麼,他也會很雀躍。

無好感
(圖片來源: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截圖)

無好感行為2. 冷淡回應你的讚美

男人受到喜歡的人讚美,自然地會很高興,反之……

無好感
(圖片來源:電影《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截圖)

無好感行為3. 很久才覆訊息

大部分男生會秒回喜歡的人訊息,不過若你發現喜歡的男生從來沒有秒回你的話,甚至已讀不回,應該打定輸數吧!

無好感
(圖片來源:MV《哪裡只得我共你》截圖)

無好感行為4. 不願介紹你給他的朋友

男人從來也很願意介紹喜歡的女生給朋友認識,所以他不介紹朋友給你的話,很大機會他不喜歡你,或是他同時追求另一個女生。

無好感
(圖片來源:《不懂撒嬌的女人》截圖)

無好感行為5. 避免和你有身體接觸

男生暗戀一個女生時,若和她有身體接觸,心裡其實會暗爽的。所以,若他與你保持距離,那你應該懂甚麼意思吧!

無好感
(圖片來源:電影《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截圖)

男仔對你冇興趣時會有甚麼行為?

若然你正在暗戀某位男生,想知道他對你有沒有好感?某些行為已經反映出來了。這次我們便列出男生對女生沒好感的行為,若果全部發生在你身上的話,姊妹們,奉勸你回頭是岸吧!詳情請看

被Friendzone有甚麼跡象?

有時候,你以為和他/她的距離好像很近,但當你最後決定鼓起勇氣跟他/她表白的時候,你才知道「我這生福氣 也用來祝福你」。不如看看以下5個被Friendzone跡象!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截圖、電影《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截圖、MV《哪裡只得我共你》截圖、《不懂撒嬌的女人》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