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便利店】踏入年尾,又到了日本士多啤梨的季節,行入便利店,成個零食貨架都是粉紅色,因為幾乎所有生產商都推出期間限定的士多啤梨產品,士多啤梨零食如朱古力、糖果、雪糕當然少不了,今年還有很多士多啤梨味的飲品登場,喜歡士多啤梨的朋友要留意…… 體重了(笑)!

撰文:主場・日本    圖片:相關機構

雪糕、甜品篇

01. 數量限定!Tsum Tsum x PINO士多啤梨雪糕粒

PINO再次與Disney合作,推出Tsum Tsum特別包裝的雪糕粒!這次共有3款不同的設計,全部都好可愛,而入面同樣是6粒裝的雪糕粒:牛奶朱古力脆皮包著使用了11%果汁的士多啤梨雪糕。

發售日:12月4日起

02. Häagen-Dazs士多啤梨雪條

Häagen-Dazs的Crunchy Crunch雪條系列一向受歡迎,今次推出士多啤梨味,外層是士多啤梨朱古力,內裡藏著有果肉的士多啤梨雪糕,整條雪條用上45%士多啤梨果汁及果肉,啖啖都是士多啤梨!

發售日:10月17日起

03. mini stop限定!奢侈士多啤梨雪條

去年推出時大受歡迎,瞬間賣完,今年再次登場!入面是濃厚的士多啤梨雪糕,外面是朱古力加上冷凍士多啤梨粒,去年錯過了的話,今年要快手!

發售日:11月28日起(全國mini stop限定)

04. mini stop限定!奢侈士多啤梨薄餅雪糕

法式薄餅包著士多啤梨雪糕,上面加冷凍士多啤梨果肉及朱古力碎,賣相超吸引!

發售日:12月5日起(全國mini stop限定)

05. 明治士多啤梨忌廉蛋糕雪糕

去年推出時大受歡迎,今年完全復活!特點是一杯雪糕有4層口感及味道,由上至下分別是:有士多啤梨果肉的果醬、忌廉味雪糕、曲奇餅及奶黃味雪糕。

發售日:10月16日起

06. 小枝雪條「甜王士多啤梨味」

面層是加入了脆脆的士多啤梨朱古力,入面包著帶酸的士多啤梨雪糕,中間是甜甜的煉奶,酸甜味剛剛好!

發售日:11月20日起

07. mini stop限定!士多啤梨大福

QQ的糯米皮包著濃厚的雲呢拿雪糕,中間有原粒的士多啤梨,每包2個,好抵食!

發售日:11月14日起(全國mini stop限定)

08. 7仔限定! 士多啤梨蛋糕三文治雪糕

鬆軟的蛋糕夾著甜中帶酸的士多啤梨雪糕,入面還有士多啤梨果肉,就似吃著士多啤梨忌廉蛋糕一樣,最適合做宵夜!

發售日:11月28日起(關東的7-11)、12月5日起(全國7-11)

09. 7仔限定!草莓、宇治抹茶蛋糕

名字叫做「莓和宇治抹茶的迷你雪屋」 ,所以外形像雪屋的模樣。外層是士多啤梨忌廉,入面包著海綿蛋糕,蛋糕中間是士多啤梨慕絲及宇治抹茶慕絲。

發售日:11月28日起(全國7-11限定)

零食篇

10. Pure煉奶+士多啤梨軟糖

近年大受香港人歡迎的Pure,今次最新推出甜王士多啤梨,入面包著煉奶,酸甜適中!

發售日:11月21日起

11. LOTTE「Pie之實」甘熟莓味

64層鬆脆的酥皮包著甜甜的士多啤梨果醬,一定好食到停唔到口!

發售日:11月28日起

12. 士多啤梨牛奶味桃哈多

每年冬季限定的味道,用了北海道牛奶加上甜王士多啤梨製成!

發售日:11月13日起

13. LOTTE士多啤梨蛋糕

鬆軟的蛋糕包著士多啤梨吉士忌廉及士多啤梨果醬,一盒6個,最適合OL們放在公司醫肚用!

發售日:11月28日起

14. Fruity士多啤梨Meltykiss

冬天限定的味道,每年這個時候都可以聽到結衣BB唱歌。

發售日:10月27日起

15. 牛奶妹White Milky朱古力(甜王士多啤梨味)

白朱古力包著甜王士多啤梨果醬,酸酸甜甜,最適合冬天食!

發售日:11月14日起

16. Look「4種莓比較」朱古力

一盒12粒,以4種日本人氣品種的士多啤梨製成,分別是甜王、栃乙女、Skyberry及佐賀穗之香,完全期間限定發售!

發售日:11月28日起

17. Lawson限定!超大粒甜王士多啤梨味桃哈多

全部都是3倍大size的桃哈多,用了甜王士多啤梨,特別香甜!

發售日:11月28日起(全國Lawson限定)

18. Lawson限定!草莓大福

糯米皮包著棉花糖及草莓果醬,一啖一粒,小心食到停唔到口!

發售日:11月28日起(全國Lawson限定)

19. 紗紗「蘇芳莓」朱古力

朱古力入口是一條條的口感,非常有趣,賣相漂亮之餘,名字都很漂亮!原來「蘇芳」是日本傳統的顏色,有點像葡萄酒的紅色。

發售日:11月28日起

20. Milky「兩種莓比較」牛奶糖

一包糖可以食勻以兩款日本人氣草莓(甜王及栃乙女)製成的牛奶糖!

發售日:11月28日起

21. 不二家草莓hot cake朱古力

牛奶朱古力包著酸酸的草莓果醬及hot cake風味的忌廉,非常有創意!

發售日:12月5日起

22. 小彩士多啤梨果汁糖

士多啤梨果汁味極濃,除了糖是心形之外,兩款不同包裝拼在一起都會見到是心形!

發售日:11月28日起

23. Alfort Mini Chocolate濃莓味餅乾

用了40%士多啤梨製成,味道特別濃,配上朱古力餅乾,特別好味!

發售日:10月3日起

24. Chiroru士多啤梨朱古力

一包有7粒,共3款口味:士多啤梨tiramisu、士多啤梨brownie及士多啤梨果醬。

發售日:11月20日起

25. Chiroru白莓朱古力

使用佐賀縣產的「雪兔」士多啤梨製成,外面是白朱古力,入面是軟糖。

發售日:12月4日起

飲品篇

26. 紅茶花傳士多啤梨朱古力奶茶

每年冬天推出的季節限定人氣產品,使用100%日本的牛奶,非常香濃。

發售日:11月20日起

27. 完熟士多啤梨味Calpis

以1:5的比例用來沖飲的飲品,有牛奶或梳打。

發售日:11月7日起

28. 牛奶&士多啤梨味Calpis

使用北海道十勝產牛奶,香甜美味。

發售日:11月28日起

下一頁: 【東京新店】新宿直擊!卡樂B新主題零食店 | 打卡必買!加大碼愉快動物餅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