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日本全日空(ANA)公布,打算會將旗下的兩間廉航:香草航空及樂桃航空合併,並於2020年前完成整個計劃,屆時將會維持樂桃航空的名稱,而香草航空將會消失。以後去日本想搭廉航,又少一個選擇了!

文:Cynthia | 圖片來源:相關機構

日本兩大廉航將合併

臨近4月多紅日假,暑假將至又係時候去旅行,好多人都會選擇去日本玩。不想花太多錢的話,廉航自然成首選,雖然HK Express出名多平機票,不過屢次發生的延誤、取消航班事件,都令旅客的信心下降,反而會選擇日本廉航樂桃航空及香草航空。不過,全日空(ANA)就表示於2020年前,把香草航空及樂桃航空合併。

有不少旅客都會擔心,兩大廉航合併之後,就會少個競爭對手,變相令平機票、減價的機會減少。雖然樂桃及香草本來就不算好平,但香港人想飛沖繩的話,選擇亦不多,以後更加未必可以等到平機票了!

下一頁:【 FlyJapan 】5個你不知道的京都櫻花秘境 | Mandy。京都進行式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