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提到強國大媽的游泳裝備「面堅尼」,大家應該立即可以腦補一個既可怕又好笑的畫面吧!今次「面堅尼」大媽又有新搞作,據聞今次的主題還要是10大瀕臨絕種動物,想藉此喚起大家保護動物的意識。不過…

撰文:Alva | 圖片來源:淘寶、梨視頻

青島海灘大媽騷  「面堅尼」新裝上架!

適逢暑假,青島海灘舉辦了一場「面堅尼大媽騷」,展示第8代的「面堅尼」新裝,據聞今次的主題還要是10大瀕臨絕種動物,想藉此喚起大家保護動物的意識。

不過編輯見到之後不禁硬了……拳頭。希望其他人見到都忍得住不去傷害這班「瀕臨絕種動物」吧…為了大家心臟著想,先重溫一下上年的「面堅尼」經典造型,來個賽前熱身吧!

重溫上年3大經典造型:

熱身完畢 即睇「面堅尼」新裝!

準備好了吧?不要說編輯沒有事先提醒你,以下圖片含有可導致某些讀者和兒童不安的內容,建議兒童在家長指引下收看。事不宜遲,立刻為你送上!

創辦人:富中國特色又有教育意義

「面堅尼」創辦人覺得「面堅尼」作為中國的產物,就要有中國文化特色,所以她設計的「面堅尼」上都有很多中國獨有的花紋,而今次把瀕臨絕種動物放到「面堅尼」上,就是想藉此讓小朋友認識並保護瀕臨絕種動物,希望能喚起大家保護動物的意識。

雖然有個很巨大的理想,不過首先要認得出「面堅尼」上畫的是什麼動物。另外編輯還有點擔心實際上會適得其反,讓人一看到穿上這些「面堅尼」的人就忍不住衝去傷害「牠們」…

「面堅尼」用途多多 夏天防曬冬天保暖

其實「面堅尼」除了用來為造型加添幾分視覺衝擊之外,其功能同樣是大媽們追捧它的原因。夏季的「面堅尼」就是用來防曬的,冬天的「面堅尼」就是用來為面部保暖。據知冬季「面堅尼」的功能就是行山時用作保暖的神器!但是,普通的「面堅尼」已經不能滿足一眾大媽對時裝的要求了,以下的「面堅尼」又能充分衝擊你的視覺嗎?

即看冬季「面堅尼」:

01 | 章魚船長款

大家有沒有想起《加勒比海盜》系列的章魚人船長?

日光日白都還好,晚上看見其實有點嚇人⋯⋯

不止大媽,連男士都開始戴「面堅尼」。

02 | 鬍子大叔造型

冬季「面堅尼」其實遠遠不夠夏季的具衝擊性,反而更像造型較奇異的冷帽。

03 | 武士頭盔款

又要威又要戴頭盔,這款是參考《星球大戰》黑武士的造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