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熱愛出遊,除了到訪一般旅遊熱點外,還喜歡探索新興目的地,以尋求不一樣的旅遊體驗。全球領先旅遊搜尋網站Skyscanner.com.hk利用最近推出的「航班比較地圖」功能,為旅客發掘了五大長途旅遊新熱點,從香港出發最多只需轉機兩次即可抵達這些目的地。

 

  1. 雷克雅維克

若你想逃離炎熱天氣、欣賞北極光,或享受與別不同的旅遊體驗,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絕對是理想之選。由香港前往當地比想像中方便得多,只需轉機一次即可抵達這個避暑勝地。香港經德國前往雷克雅維克,來回票價由港幣8,823元起。

 

  1. 拉羅湯加島

拉羅湯加島是鮮為人知的豪華度假勝地,位處南太平洋,為庫克群島諸島中面積最大的島嶼。旅客可在拉羅湯加島享受白沙灘、進行浮潛和划獨木舟等水上活動,以及體驗當地文化,一嚐荒島遊的滋味。由香港前往這個度假天堂僅需轉機一次,香港經新西蘭前往拉羅湯加島,來回票價由港幣12,000元起。

 

  1. 赫爾辛基

位於芬蘭南部的首都赫爾辛基被美麗的島嶼及蔥綠的公園環抱,景觀怡人。遊客可享受桑拿浴、遊覽多家博物館,以及在咖啡店閒坐,觀察當地的人與事。香港直航往返赫爾辛基票價由港幣3,126元起。

 

  1. 馬德拉

要一次過享受陽光與海灘、登山遠足、遊歷熱帶雨林及體驗當地文化,首推馬德拉。該島嶼位於大西洋,屬亞熱帶氣候。香港前往當地需在歐洲轉機一或兩次,票價由港幣9,193元起。

 

  1. 桑給巴爾

坦桑尼亞首都桑給巴爾除了坐擁美麗的白沙灘外,其國家公園還提供精彩的野生動物探索之旅。你可在這個非洲目的地觀賞各種野生動物,包括長頸鹿、大象和獵豹。香港經多哈前往桑給巴爾,來回票價由港幣10,000元起。

 

欲發掘其他更多旅遊新熱點,請瀏覽Skyscanner「航班比較地圖」網頁:https://www.skyscanner.com.hk/inspir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