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LOMO相機拍攝很多年,喜歡它夠隨意,不用多想甚麼光圈快門,喜歡就按下快門,往往拍出很多驚喜。
是次旅程因為也用上了單反,所以並不是每天也帶著LCA+去拍攝,只在隨意亂走時才帶著它一起去散步。



現在沖底片真的有點貴,所以我會自己在家用SCANNER把底片慢慢逐條SCAN出來。
在SCAN 底片時不斷嘗試調較顏色、位置和光暗等,人也要變得很有耐性。相片出來的效果偶而有失焦,有時過暗而有些又偏光,每張也不是正常的一張相片,但我偏偏喜歡這種味道,很印度的感覺。



在路上時我們都像期待看LOMO的相片反應,為未知的畫面而興奮,也會因遇上不同的人而產生留戀,偶而迷路,有時迷惘,同一條路就算走過幾遍也不會看到一樣的風景。去到著名景點往往未必最美,隨便走進村莊反而更震撼。






在路上時不妨隨遇而安,不用多想,一直向前走,走出屬於自己的感覺。

 

更多旅遊和相片分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indiapinkpink
INSTAGRAM: indiapink
個人網誌 : 我生得不夠高,但我背得起!
http://www.indiapink.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