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ver Cutter 是一把美國發明的多功能砧板剪刀,剪刀連砧板2合1設計,毋須使用傳統砧板,輕鬆剪切食材,方便快捷。剪刀採用不鏽鋼刀片,堅固耐用。這把剪刀在網上都熱賣了一陣子,大家有興趣購買 Clever Cutter ,可以透過 Clever Cutter 官方在美國 Amazon 開設的店購買,售價 HK$155 (連運費 HK$200 )。不要買錯其他牌子,其他牌子都是冒牌貨。

Clever Cutter 官方在美國 Amazon 賣的有兩款,價錢較平的是用中國不鏽鋼製的(香港大部分也是售賣這款),如果想更耐用和鋒利,建議大家講買德國不鏽鋼製的,售價 HK$155 (連運費到香港 HK$200 )。

 

 

▼ 如這裏寫上 China 就是中國不鏽鋼。

 

 

▼ 德國不鏽鋼裝造上會寫上 「German Stainless Steel」。

 

▼ 在 Amazon 購買時,於以下位置就可以擇選「德國版」。

視頻介紹: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shoppingjing/videos/1847627465507517/” width=”800″ height=”450″ onlyvideo=”1″]

 

Clever Cutter  Amazon 購買網址:
https://www.amazon.com/Clever-Cutter-2-Food-Chopper/dp/B01D1ZH93G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