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終於表現出夏天應有的態度,今早被陽光叫醒起床,窗外藍天白雲,手機告訴我今天巴黎氣溫30度,我開心到即刻瞓唔番!!!突然好想好想去到五區動植物園旁的 Grande Mosquée de Paris 巴黎大清真寺的茶館喝杯薄荷茶。

話說早陣子巴黎老是在下雨,我一直跟自己說天氣好時就一定要跑去喝茶。清真茶館在夏天時真的很美,綠樹成蔭,映襯著那些星星形的馬賽克瓷磚牆,躲進裡頭,就覺得自己回到馬拉喀什一樣,沒想到離家只兩個地鐵站就可以有到北非旅行的感覺,太棒了 <3 <3 <3 !!!

這裡也有一個室內的餐廳,感覺有點像Disney 阿拉丁主題的餐廳。

所有的燈、吊飾、牆紙、瓷磚……我都很喜愛。

就連洗手間的那扇門都很美呢!衰人!!!

夏天的清真茶館總是坐滿了巴黎人與遊人,侍應好快手捧著一盤熱薄荷茶來到我面前:「要多少杯?」

點了一杯,其實並不愛喝他們的薄荷茶,總覺得這味道猶如喝綠箭香口膠水一般。

享受著當下的熱,歐洲的夏天真美,巴黎的夏天真美,夏天,沒有不快樂的理由。

接著當然要去逛旁邊的大清真寺。

夏天的清真寺花園,盡都是一大片綠色,很好看,當然跟 Granada 的 Alhambra 完全不可以相比,但在近在咫尺的巴黎享受這個風光實在叫我很滿足,小小的花園和迴廊也夠我們逛上了一個多小時。

這讓我想起之前跟姊姊弟弟去摩洛哥旅行的時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或好奇,想要去看看巴黎的 OFF BEAT o野 <3

巴黎清真寺
網址:http://www.la-mosqu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