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澳門已經第六年與德國駐香港總領事館、澳門德國商會以及澳門旅遊局合作,舉辦這個全城矚目的年度盛事「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啤酒節於10月15日盛大開幕,剛剛從德國回港的我有幸參與其中,在澳門感受傳統的德國節日氣氛。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iamtravelquee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iamwaitingxx

「慕尼黑樂隊Högl Fun 晚晚傾力演出」

連續十一日的德國啤酒節,邀請了來自德國慕尼黑的著名樂隊The Högl Fun Band每晚精彩演出,配合性感啤酒女郎載歌載舞,再加上律動十足的傳統巴伐利亞甩鞭表演,令在場每位賓客熱血沸騰。

「暢飲歷史悠久Spaten啤酒」

歷史悠久的Spaten啤酒為今年大會的指定啤酒,源自德國慕尼黑最古老的現存啤酒廠。啤酒廠恪守1516傳統巴伐利亞的純淨啤酒製法,採用四種天然基本材料,包括水、麥芽、酒花和酵母製成。除了Spaten啤酒外,今年美高梅澳門也提供草莓味啤酒,以及不含酒精的Warsteiner啤酒,滿足客人不同的口味。

「傳統德國菜款式應有盡有」

有德國啤酒,又豈能沒有傳統德國食物襯托?美高梅澳門供應的食物款式繁多,當中有德國菜不能缺少的燒豬手、燒雞和豬肉腸。如果有幾位朋友一同分享,可以考慮叫一客雙人德國特色拼盤,拼盤包括燒豬手、燒雞半隻、豬肉腸、德國腸燴牛仔腸、薯蓉、酸菜和甜芥末,每款食物份量剛剛好,分甘同味最適合不過,還有配額多叫一客甜品。

「帶走啤酒節主題紀念品」

現在亦出售美高梅德國啤酒節主題的紀念品,有代表美高梅的可愛獅子公仔,還有巨型啤酒杯。負責紀念品攤檔的職員也穿上傳統的德國衣裙,讓賓客彷彿置身於慕尼黑的啤酒節慶典。

【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
日期:即日起至10月25日
時間:晚上6時至晚上11時
收費:MOP$120(包括一杯飲品)
地址:澳門美高梅
澳門外港新填海區孫逸仙大馬路
電話:(853) 8802-266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mgmmacau.com/mgm-oktoberf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