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k York參加了由KKday與台灣蘋果日報攜手合作的台灣試玩員專案,在今年6月中出發,實行14天玩轉台灣,還有2日當然是自己時間啦!

今次的台灣試玩員專案名為”兩個人的旅行”,與來自馬來西亞的Albey 一起從外國人的角度玩台灣!

第一次與互不相識、來至不同國家的人去旅行,不但緊張,而且興奮!

出發前,我和Albey一起討論行程,經過backward and forward,最終決定從台北出發,到澎湖、墾丁、高雄、台中、清境、花蓮再回台北,安排了很多不同的行程與挑戰。而且每天要更新遊記和影片,即時抒發感受,都沒有時間好好睡呢!

旅行就是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我們雖然累,但並不後悔!

想知我地之後行程係點?

待續……

下篇: 16天台灣環島遊:出發尋找同伴篇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