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怎麼能不醉就歸?! 東京人氣酒吧 讓你無法走直線回到家!

作為一個酒鬼,尋找酒吧幾乎是出國旅遊的必做事項之一。本篇公開了10家東京人氣酒吧 ,環境很棒,價格也 便宜。來到東京不妨感受一下東京的酒吧文化吧!


NO.1 GOODBEER FAUCETS

如果你熱愛啤酒,「Goodbeer Faucets」就是你的不二之選了。「 Goodbeer Faucets」座落在東京涉谷區松濤十字路,這一家啤酒屋擁有40種新鮮精釀啤酒,每一種都頗受好評。這家啤酒屋的另一個賣點是,為了不影響口感,熱愛啤酒的老闆親自研發了一套生啤系統,在日本的精釀啤酒界頗有名氣。

除此之外,「Goodbeer Faucets」的店內環境也獲得了眾多顧客讚賞。寬敞明亮,吧台精緻,同時也充滿著現代化的新潮感。

GOODBEER FAUCETS

地址: 〒150-0046 東京都渋谷區松濤1-29-1クロスロードビル2F

開放時間:星期一-星期四:17:00-24:00,星期五:17:00-03:00,星期六:13:00-24:00,星期日:13:00-23:00

Happy Hour:星期一-星期四:17:00-20:00,星期日:16:00-19:00


NO.2 PETER: THE BAR

「Peter: the bar」位於東京半島酒店的24樓,毗鄰皇居御苑,與日比谷地鐵站直接相連。「 Peter: the bar」不但擁有半島酒店奢華的風格,更可以在Happy Hour時段享受到低至800日元的special meal。

「Peter the bar」不設最低消費及訂位服務。位於24樓的位置讓顧客可以輕鬆俯瞰日比谷公園,以及銀座商業區等無與倫比的城市景觀。合理的消費外加這樣的氛圍,不會讓你失望。不過提醒一下,「Peter: the bar」會收取15%的服務費。

Peter: the bar

地址:〒100-0006 東京都千代田區有楽町1-8-1 24F

開放時間:星期一-星期四:12:00-24:00,星期五-星期六:12:00-01:00

Happy Hour:星期日-星期四:17:00-20:00


No.3 HAVANA CAFE

「Havana café」被認為是六本木最值得的去處之一。最重要的原因無他,就是「便宜」。大家都知道六本木是東京消費水平較高的區域,但Havana Cafe在維持著六本木一貫氣質的同時,它超低的消費,讓人誤以為是在郊區消費!

「Havana Cafe」提供非常棒的Mojito和德州-墨西哥風的小吃。一樓的Standing Bar十分熱鬧,但如果你需要一個安靜的區域,則可以選擇地下一樓的區域。

圖片來源:Havana cafe official Facebook site

至於「Havana cafe」的價格,舉幾個例子大家來感受一下。在Happy Hour時段,一杯Gin&tonic 或Moscow mule只需要200日元,啤酒和其他酒類為300日元起跳,而一杯frozen Margarita也只需要500日元。

Havana cafe

地址:東京都港區六本木4-12-2ファルコンビル1F&B1F

開放時間:11:00 a.m.-5:00 a.m.

Happy Hour:星期一-星期六:16:00-19:00


NO.4 UNION SQUARE TOKYO

「Union Square Tokyo」是美國舊金山Union square cafe的東京版。它有著令人驚嘆的廣闊天台,以及非常輕鬆舒適的氛圍。坐在這裡,你可以欣賞到附近公園的美景,感受到清新自然的環境。

除了「Union Square Tokyo」令人印象深刻的天台,它的室內也十分大氣。無論是與朋友小聚,還是慶祝節日,都十分適合。店內的菜單也都非常具有紐約的風格。沙拉、Pasta、漢堡、煙燻牛排等等應有盡有。在Happy Hours時段,你可以享受到500日元起的飲料——非常划算。

Union Square Tokyo

地址:〒107-0052東京都港區赤坂9丁目7-4,東京ミッドタウンガレリアガーデンテラスB1 D-B112

開放時間:午餐:星期一-星期五:11:00~15:00(L.O.14:00);星期六-星期日:11:00~16:00(L.O.15:00) 晚餐:17:00~23:00(L.O.22:00)

Cafe:星期一-星期五:14:00~15:00;星期六-星期日:15:00~17:00

Happy Hour:17:00-19:00


No.5 THE PEAK BAR

「The peak bar」與上面幾間相比,價格略微有些貴,不過美味的雞尾酒加上自助式的小吃,坐落在東京新宿柏悅酒店41樓的地理位置,這樣的美景體驗,相信大家一定不會後悔。

the peak bar

地址 〒163-1055 東京都新宿區 西新宿3丁目7-1-2

開放時間 17:00- 23:30

Happy Hour:17:00-21:00


No.6 KURAND SAKE MARKET

「KURAND SAKE MARKET」是以喝日本清酒為主題的店,有一百多種不同口感的清酒讓你無限暢飲!最棒的是,在這裡你可以攜帶任何的外食進去。如果喜歡喝熱的清酒,店家還提供加熱服務!走出這裡,你就會成為「品清酒」的專家了!

KURAND SAKE MARKET

共有三家分店>>>>立即預訂

澀谷:東京澀谷區道玄坂2-9-10,3樓

池袋:東京都豐島區西池袋3-27-3,S&K大廈4樓

淺草:東京台東區淺草1-43-10,B1樓


NO.7 Nikka Blender’s Bar

提到日本威士忌,自然不能忽略威士忌之父:竹鶴政孝。1940年竹鶴政孝推出了第一支日本國產的威士忌:日果威士忌。而「Nikka Blender’s Bar」正位於日果威士忌總公司大樓的地下一樓。在這裡,消費者可以品嚐到來自於日果威士忌公司生產的各種風味的威士忌酒。

酒吧內氣氛厚重沉穩且富有文化感,顧客也大多是慕名而來的,適合威士忌愛好者們小酌一杯,品嚐日本國產威士忌的歷史和最正宗的日本威士忌風味。當然,如果你想送給親友一份紀念品,酒吧中還有販售日果工廠的試飲組合,以及威士忌生巧克力。他們價格合理,並且富有紀念價值,都是不錯的伴手禮。

Nikka Blender’s Bar

地址:〒107-8616 東京都港區 南青山5丁目4-31 ニッカウヰスキービルB1

營業時間:17:00-23:30 (星期日及法定節假日休息)


NO.8 Bar Highlander (Scottish Bar)

「Bar Highlander」座落於東京大倉飯店別館一樓。作為日本三大飯店之一的大倉飯店,無論是酒吧環境還是服務都是毫無疑問的上等品質。正如其名,「Bar Highlander」提供品種豐富的蘇格蘭威士忌。同時,你也可以找到超過20多種的日本國產威士忌品牌。值得一提的是,酒吧裡還提供大倉飯店的特調威士忌酒,讓人可以品味到原創正宗的威士忌風味。

除了威士忌酒,「Bar Highlander」還擁有非常英式的飲食餐點,例如fish&chips和各式啤酒。無論是來品嚐蘇格蘭或日本國產威士忌,還是來感受一下西式飲食和酒吧文化,「Bar Highlander」都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Bar Highlander 

地址:〒105-0001 東京都港區 虎ノ門 2丁目10−4 ホテルオークラ東京 別館1F

營業時間 11:30-25:00 (週一至週六),11:30-24:00 (星期日及法定節假日)


NO.9 鶴亀酒吧 Bar Tsurukame

如果你擔憂日本國產威士忌的價格太高,那麼這間價格便宜又保證質素的「鶴亀酒吧」就是你的首選了。鶴亀是一家十分古典和正統的日本威士忌酒吧,坐落在日本橋人形町大樓。這一家老街上安靜的酒吧,帶給威士忌愛好者很多的驚喜。例如說,你可以輕鬆品嚐到諸如「響17年」等日本國產威士忌名品。

除此之外,消費合理也是顧客十分推崇「鶴亀酒吧」的一個因素。「鶴亀酒吧」不設最低消費,在happy hour時段,還可以享受到1000日元的精選威士忌。

鶴亀酒吧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人形町 1-12-11 リガーレ日本橋人形町 1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及週六 17:00 – 26:00; 週五 17:00 -28:00 / 週日及法定節假日休息


NO.10 Zoetrope

東京新宿有的不僅是經久不息的熱鬧和喧嚷的人群,在這裡還散佈著許多有特色的小型酒吧。「Zeotrope」就是其中一個,它隱藏在西新宿裡,酒吧規模不大,店內昏暗的光線和舒適的環境,十分適合下班後或假日之時來享受休閒時光。

無論是專業的威士忌酒品,還是鬧中取靜的地點,似乎讓這裡成為了威士忌愛好者們之間共享的秘密基地。至今仍有許多海外遊客專程慕名而來。

Zeotrope

地址:〒160-0023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7-10-14

營業時間:19:00-4:00 / 週日及法定節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