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期哥真心話:?阿嬤阿公▐

之前 黑期哥去咗成日的台南辦公椅大賽,故事今日於 新假期周刊 出版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9SJQXNETFo

台灣朋友可以在此下載電子版:https://goo.gl/dB9RYV
香港朋友自己幫襯報攤~

不過今日黑期哥係想講一個Behind the scene 的故事。

因為約了呢個活動的主要搞手「正興幫」訪問(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搵「正興幫」幫手搞,錢主要都是「正興幫」自己付啊⋯⋯),不過也因為活動是民間搞,所以特別有街氣!

地點是 正興咖啡館,訪問到一半,一位阿嬤拿著一壺自己整的「檸檬醋」入來招呼我們,走進人家咖啡館,還用人家杯子,真可愛~

然後阿嬤又戴上正興貓頭套,太CUTE!

當下黑期哥就好「滾動」,因為近年好多台灣又或外地人如我來台南生活,而在這個老舊城區,又是如此的新舊相融,不只是老房子有了新生命,阿嬤阿公都多了很多機會同年輕人interact~ 而年輕人也得到了阿嬤阿公的照顧。

黑期哥就是很喜歡,這一種台南街氣的生命力!

去片!搞笑辦公椅滾動台南!

更多台南,台灣旅遊生活資訊 LIKE!https://www.facebook.com/blackieg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