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到吉隆坡市後,第1站就來到KL City Gallery,館外的“I Love KL”模型就是我們必影之地啦!


KL City Gallery裡面擺放了吉隆坡市的旅遊資訊和表演節目的資料!想不到這個旅客們都很熟悉的一個景點,Albey 他們還是第1次來,而且是透過我們才知道呢!

想一想這也很正常吧!就好像Jenny Bakery、添好運等等的店,我也是因為有外地朋友來要嘗試才知道XD 哈!然後我也會坦白告訴他們,這不是地道香港人會常吃的!

Gallery旁邊就是見證馬來西亞獨立的獨立廣場(Merdeka Square),1957年8月31日凌晨12時,隨著英國國旗降下,馬來西亞宜布國家獨立!每年8月31日,這裡會舉辦一連串的慶祝國家獨立活動!

廣場內放置了6位首相的畫像,和幾面具代表性的旗幟!

廣場對面就是阿都薩馬德蘇丹高等法院(Sultan Abdul Samad Building),是殖民時代的行政中心!

馬來西亞遊:獨立廣場

這裡有一大片草地,早上很適合野餐和躺下來休息,晚上很適合散步和欣賞夜景!

這幾天,我們發現馬來西亞華人很熟悉自己國家的歷史,亦知道當中的問題,會在適當時候改變或接受!而我們來至香港的,這一刻我想起的就是同樣地曾為英國殖民地,大家的發展很不同!

待續……
下篇:馬來西亞遊:商場內遊走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