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ji 購買2人4日3夜吉隆坡機票+住宿套票 $5789.99,住宿方面是在Pasar Seni 站步行1分鐘左右就到的Geo Hotel Kuala Lumpur! 

Geo Hotel Kuala Lumpur 
網址:http://www.geohotelkl.com 
地址:7, Jalan Hang Kasturi, City Centre, 5005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酒店位置不錯,真是想不到的近Pasar Seni 站呢,而且酒店樓下有24小時食店和隔一條馬路也有幾間便利店!不過晚上由酒店走到地鐵的一段路比較黑,要特別小心!

這就是酒店的全貌啦!

這裡靠近茨廠街 (唐人街)和Central Market ( for遊客的手信區),所以作為遊客,在這裡附近住吃和買都不成問題!

進入酒店門口後,酒店大堂的左邊是用餐地方,由於我們的套票不包早餐,所以沒有嘗試過!

而正前方就是 reception!

辦理Check in 後,上到8樓,一直走……幸好不是尾房XD

這是標準雙人房間,整整齊齊,都好舒服!

浴室和洗手間空間比較小!

個人經歷分享:
雖然Geo Hotel Kuala Lumpur 的位置、住宿環境都不錯,但我不會住第2次!
因為在最後1天,發生了搶袋事件,我們要求幫手打電話報警,酒店職員回答:「你們要自己到附近警署報案,我們不能幫你!」然後我問:「可以有職員陪同我們嗎?」她直接回答:「我們不能幫你!」雖然這不是酒店的職責,但他們那種not trying the best + unhelpful的態度實在會扣分,一間酒店的硬件重要,但軟件更重要呢! 

待續……
下篇:馬來西亞遊:去茨廠街搵食

更多分享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