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來西亞這幾天,我們嘗試了很多地道美食,有瓦煲雞飯、葡萄牙燒魚、印度薄餅、椰漿飯、椰子雲尼嗱雪糕、馬六甲海南雞飯、檳城蝦麵 、娘惹叻沙、馬來西亞Burger、正宗巴生肉骨茶等等,剩下老鼠粉是Albey提及過而我們又未有機會吃到的,所以決定在離開馬來西亞前找一間試一試啦!

之前提及過我們的酒店靠近茨廠街 (唐人街)和Central Market ( for遊客的手信區),臨走前我們便先到Central Market 走一轉!可能因為太早的關係,很多店舖都未開門,附近一帶早上比較寧靜!

好在在酒店對面馬路過少少,有一間賣瓦煲老鼠粉的店舖,可以滿足到我們一嘗的心願呢!

瓦煲老鼠粉

個人覺得好好食呀!!!好香麻油味,老鼠粉的質感好得意,好像多吃也不會飽呢XD

果然有點像老鼠尾巴!

然後還叫了咖喱麵

看似很辣,但其實一點也不辣,也不像咖喱呢!

我們很滿足地吃完老鼠粉,踏出店舖準備找一找附近有沒有超級市場之際,意外就發生了……

待續……
下篇:馬來西亞遊:被搶劫的經歷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