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全新蛻變,大家有衝動買票入場嗎?

香港迪士尼大改造!園方宣布將打造《冰雪奇緣》主題園區,另外還會將迪士尼的靈魂「睡公主城堡」擴建,注入新的元素,屆時有了新面貌的公主城堡,夜晚將變身更華麗的燈光煙火秀!

香港迪士尼園區將在2018年引進知名動畫電影《冰雪奇緣》Elsa和Anna住的城堡,而園區也將規劃2個遊樂設施,以及專屬餐點和禮品,讓大小朋友重溫《冰雪奇緣》的火熱魅力。另外迪士尼的靈魂「睡公主城堡」也將在原有的建築物上進行擴建,以及重新規劃活動項目,讓所有來此玩樂的朋友,都能感受到香港迪士尼全新的魅力。

迪士尼樂園不只給人夢幻的感覺,園區更首度建設Marvel主題園區,Iron Man、Ant Man陪大小朋友一起擊退壞蛋!2017年1月11日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將正式營運,而這場漫威英雄計畫後續也將結合現有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打造遊客和英雄人物一起並肩作戰的新場地。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