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深圳Slide The City開幕!

在Slide The City遇到的7種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qgGIgOgNvA

「瘋滑全城」 Slide The City 率先登陸深圳,比香港早一星期,8月14日就有得玩!主辦單位於7月2日舉行了新聞發佈會,當日我亦有玩150呎的「迷你版」滑水道;「瀡」得比我想像中快,所以我亦好期待8月中再去深圳,試玩真正近1000呎的大型滑水道!

活動地點:深圳觀瀾湖新城
活動日期:8月14 -16日
訂票網址:http://www.mhmall.com/slidethecity/

為配合不同參加者的需要,主辦單位設有兩種滑水道體驗票種,讓參加者選擇自己喜愛的體驗模式,盡情由朝”跣”到晚!門票詳情如下:

既然都要由香港過深圳,建議大家可以購買港幣185元的「全日無限次體驗」,因為呢個票種分別於早上及晚上都享有「特有時段」!
「無限次特有」時段: 早上 9:30-10:30 / 晚上 9:30-10:30
一般時段: 早上 10:30 – 晚上 9:30

交通:由 香港錦田 / 皇崗口岸 乘搭穿梭巴士到 Slide The City 會場 (單程: 70港幣)
車程:約半小時

《MH X STC China》門票現已接受報名!
訂票網址:http://www.mhmall.com/slidethecity/

Andy 試玩 150呎「迷你版」滑水道

一連三日的「瘋滑」嘉年華!
於 Slide The City 舉行期間,大家除咗可以玩「原裝美版」大型滑水道之外,大會更邀請了不同單位為大家帶來音樂、舞蹈等精彩表演,並在每日展開10小時的連串音樂表演!

大家可於「美食瘋球」美食區享受多款國際美食,美食區分為「亞洲瘋味」與「歐美瘋味」,為愛瘋滑的朋友,帶來近百款特式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