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川文化村並沒有網絡中所說的那麼好,只有親自到達後才會知道。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

許多時候,我們在出行時,總會去爬文,總會去參考他人的攻略,但其實有不少攻略都是加了不少味精,例如這個 #釜山 的甘川文化村,在網絡中一度被標榜成韓國版希臘,在寫手們及攝影師不斷渲染下,甘川文化村也成為釜山必去的景點之一。雖然甘川文化村的那些多色多彩的建築,也是一道不錯的風景線,但個人認為甘川文化村較為適合遠觀,用作照片的背景,因近看會發現墻壁上的油漆有些少粗糙,並且位於民居當中,有不少小路也無法前行。

不過在甘川文化村附近的釜山港,就可對望 #日本 的 #福岡,甚至可乘搭快船過對面,有機會也可一次過玩 2 個地方。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