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楊平café 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作夢的相機咖啡館(꿈꾸는사진기/The dreamy camera café)。對吧?!:)

嘿嘿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是真的非常有貴婦fu的庭園café!!
聽起來有沒有感覺很想去當貴婦放鬆一下?XD

庭園咖啡館的名稱是The Greem名氣可是一點都不輸作夢的相機咖啡館喔!
The Greem
裡的房子就是韓劇裡常常出現的豪宅!

超過60部以上的的韓劇,電影,廣告..等等都有到The Greem來取景。
(如 :李敏鎬LINE微電影(一線中情)、、美女的誕生、心情好的日子、想你、善良的男人(宋仲基)、屋塔房王世子、秀智(美秀洋芋片廣告)、、等等。)
這麼多名人來此取景,肯定是非常值得拜訪的景點,是吧!^^~

(題外話: 小編很久之前也去過一次,剛好也有看到有人在The Greem的涼亭下拍片,感覺有沒有隨時可以跟明星來個偶遇XD)

除了名氣響叮噹之外,由於環境優美,許多韓國人也非常喜歡安排這個點來拍攝婚紗照呢!

The Greem 非常貼心的一點是,購買入門票卷,可折抵咖啡或是花草茶+小餅乾。

購買票卷後,喜歡拍照的朋友們,就可以逛逛The Greem的各個美麗角落,好好的大拍特拍一下囉!!
小編要特別介紹一下,位在咖啡館後面的這一棟建築物。門在後方,比較不顯眼(所以很多人不知道,以為沒有開放),
但是不用擔心,是有開放的喔,就勇敢地開門進去吧XD

嘿嘿!! 喜歡拍照的朋友,光是在這一間,應該就可以玩瘋囉^^V
The Greem 非常用心的準備許多”道具” (不要想歪-_-不是那個道具!!)

不論是情侶,新婚,結婚周年慶的伴侶,都可以在這裡盡情的使用這些可愛道具來拍照喔。

The Greem經營者應該是非常有先見之明,知道大家會在這個小房間玩瘋,所以這裡面還蓋了一間很歐式風格的化妝室。(是不是非常的sweet?:D!!)

拍照瘋完後,就可以拿著剛剛買的票去當貴婦,來個貴婦下午茶囉!
一看到café裡的沙發,就整個都有貴婦的fu了(非常的典雅)!!

韓國五月的天氣,暖洋洋,晴天時,在室外來杯冰冰涼涼的咖啡,欣賞美景也很棒喔!

小編好康報報:D
預約Namoo一日遊到此景點的朋友們,可以獲得入場卷8折的抵用卷( 20% off admission)喔!
成人 原價 7,000won / 特價 5,600won
兒童 原價 5,000won / 特價 4,000won
(使用期限2015.07~2016.12)
Namoo 韓國一日遊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您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須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1DayMiniTour/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