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香蕉牛奶是韓國人的 “國民飲料” ,在韓國不論你走進哪家便利商店,超市,地鐵裡的小商店,路邊大嬸推著推車賣的飲料,都可以找到甜甜香蕉牛奶的蹤影!

韓國人開發新商品,新店家的速度之快的!!
2016 年,韓國第一家香蕉牛奶專屬CAFÉ開幕囉!!
一開幕,就吸引了大批韓國鄉民前往啦!!
店內裝潢,全是以可愛的奶黃色為主,店門口擺放著一個大大的香蕉牛奶瓶當做Photo Zone!

這麼可愛,當然是走過,路過,都要拍一下的啦!!^^v

人氣冰品
香蕉冰淇淋 35,00won

再多付500won ,店員會親自在甜筒的外層穿上繽紛外衣,讓甜筒看起更加的可口!!
不同顏色,口味不一樣,(如天空藍是白巧克力、粉色的是草莓口味、紫色為藍莓)
完全是多層次的口感及口味呢!
人氣飲品
4,500won (有分大小杯)

熱愛香蕉商品的韓國鄉民,簡直開心極囉!! 還不知道”香蕉拿鐵”嘗起來究竟是甚麼滋味的朋友們,下回到東大門逛逛時,可去嘗鮮喔^^~
熱賣款之一
香蕉冰淇淋奶昔 5,700won

一杯滿足雙重口感,上層是冰冰涼涼的香蕉牛奶冰淇淋,下層是綿密香濃的香蕉牛奶奶昔。非常適合當飯後甜品享用!

紀念品
除了美味的飲品、冰品之外,在這裡還可以找到許多香蕉牛奶的周邊商品!!
Café當然一定是有銷售馬克杯、隨行杯之類的。

但是這裡的人氣周邊商品是超萌的”香蕉牛奶迷你鑰匙圈” (2,000won )喔!!

鄧鄧!! 非常想要買來送禮帶回國的朋友,要注意囉!
“香蕉牛奶迷你鑰匙圈”,每天限量銷售200個,一個人最多只能買5個喔。
粉色的“草莓牛奶迷你鑰匙圈” 也可愛爆囉!!

店名 : Yellow Café 옐로우카페
電話: 02-2283-2228
地址: 首爾特別市中區乙支路6街17-2,B2F
交通: 2號線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
(東大門的現代奧特萊斯 地下2樓)

Namoo 韓國一日遊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您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須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