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介紹一間價錢比較高檔,位於江南區清潭洞,還有容和哥和節目Tasty road加持的西餐廳The Mallang Mallang (더 말랑말랑)

在韓國吃西餐我們真的經常試XD因為常常吃韓餐也會感到厭倦的,但普遍我覺得韓國吃的西餐都蠻有水準的!

這次來介紹一間價錢比較高檔,位於江南區清潭洞,還有容和哥和節目Tasty road加持的西餐廳The Mallang Mallang (더 말랑말랑). 這間座落於清潭洞,滿佈經紀公司的地段(SM,FNC,JYP,CUBE都在附近!)價錢少貴應該是蠻正常?,但吃過後又覺得很好吃很想再吃,結果我都有再次拜訪!

其中最推介主打忌廉蟹肉烏冬Crab meat cream sauce (20000won),簡直一試難忘,想起都想再吃!不過就是份量不算多

上菜時會有個小蠟燭助溫,防止忌廉冷掉

第二樣主打菜就是Brooklyn rucola pastry pizza (23000won),但這款卻是有點特別的甜水果味~

點pizza後會給予手指套,方便套上吃,我也覺得這款很清新很特別,有士多啤梨,香橙加一些菜,甜甜酸酸就像沙律的感覺~~還有奶油醬汁,哈哈順帶一提這兩道菜亦是節目Tasty road跟容和哥和姜敏赫hologram裡吃過的菜單XD不信自己看圖!XD

他們坐過的位置XD

清潭站9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江南區 清潭洞121-24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청담동 121-24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