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熱愛藝術且喜愛美食與大自然,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位於坡州的Heyri文化藝術村!在首爾市區瞎拚膩了的朋友們,急需呼吸新鮮空氣,但又不想往人多到爆的觀光景點去,Heyri文化藝術村絕對是個值得探訪的秘境。

Heyri藝術村內秉持著與大自然共存的理念(是不是很棒?!^^), 韓國目前最大的藝術村。漫步於藝術村內,不僅可吸收森林裡的芬多精,還處處可看到非常吸睛的造型景觀裝置。

來到Heyri藝術村內,會有走到森林探訪博物館的舒心感。藝術村裡的建築物有規定,不得蓋超過3層樓以上,所以在這裡仰頭就可以看到沒有被建築物遮蔽藍藍的天,微風陣陣吹來時,還可聽到樹葉稀稀疏疏的聲音,是不是很愜意呢?:)
在這你可以看到每棟建築物本身就是一件獨特的藝術作品,(每棟建築物都可以成為很棒的拍照背景喔^^v),

每個人都可以在Heyri藝術村找到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在Heyri藝術村每棟建築物都有不同的主題,不論你是要尋找兒時回憶、復古珍藏、現代藝術..等等。這裡通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通常博物館這類地方,絕對是小朋友們的禁止區,但是Heyri 有很多的館,根本就是小孩們的天堂喔! 比如說非常逗趣可愛的草莓妹,草莓館、泰迪熊博物館、3D博物館、玩具博物館、童話變裝館..等等。藝術村裡對小朋友們來說簡直就是一個夢幻王國,只能說這裡真的也是非常適合親子遊喔!

林立Heyri藝術村裡各個角落的餐廳、咖啡館,每間都洋溢唯美浪漫氣息,韓國當地情侶也很喜歡到這兒來約會,In Square這家義式料理餐廳,很多的韓國部落客評鑑指數都很不錯喔!另外因知名韓劇花樣男子而聞名的Farmer’s Table餐廳,也是很多人會去朝聖的餐廳之一。

小編貼心建議:
有計畫到Heryi藝術村的朋友們,可以搭配La Provence普羅旺斯村(紳士的品格拍攝點)或是碧草池文化樹木園벽초지문화수목원 (49天、城市獵人、需要浪漫、花樣男子等韓劇拍攝點)。因為藝術村真的很大,建議一天安排2個景點就很豐富囉: )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附地鐵交通方式^^!
(5月包車半價詳情請連結到粉絲網頁搶購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 Line: 79namoo
Kakao talk: 79Namoo

森林博物館

卡車與綠意

俏皮的草莓妹

夢幻兒童王國

建築物主體就是一件藝術品

藝術與美食的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