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平郡瑞士村–(世界版第一季/我們結婚了),超人回來了 拍攝地!

韓國知名節目《我們結婚了》推出「世界版」,找來2PM的玉澤演與台灣女星鬼鬼演出引起很大的迴響(這個地方原本其實是還沒有開方觀光的,但因此節目曝光,之後就聲名大噪囉),第2集中兩人入住的新婚社區-「我結村」,如同童話中的美麗南歐村莊,一幢幢南歐風情洋溢的別墅層層座落,在一片純白積雪覆蓋下更顯唯美浪漫。瑞士村被白雪覆蓋的模樣就好像是來到雪之王國。

最近韓國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顏泰雄父女檔也出現在瑞士村裡,春天的瑞士村感覺更加的明朗清新,智允在瑞士村裡奔跑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瑞士村的別墅設計概念以南歐建築為藍圖。瑞士村是韓國新開發的大型度假村,全區以瑞士經典童話故事「小天使海蒂」(又名:阿爾卑斯山的少女)為主題打造,由32幢色彩繽紛的別墅組成,超過2萬平方米的村莊里共有10棟建築的博物館、主题館、3D幻視藝術展

都在一起。不用花大錢到歐洲也可以享受到歐洲旅遊的美好。

許多朋友詢問小法國和瑞士村哪個點比較推薦呢? 小編本人投瑞士村一票喔! 因為小法國村已經有太多的觀光客聚集在那,遇到假日的時候,真的很難拍到好照片!>< 瑞士村因為真的在非常山頂,沿途的路況不大適合巴士前往,所以目前還沒有大批的觀光客會出現在那裏,除了這點之外,小編也很喜歡瑞士村色彩繽紛的建築物,鮮明的色彩,拍起照來真的很好看喔!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5月包車半價詳情請連結到粉絲網頁搶購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 Line: 79Namoo
Kakao talk: 79namoo

冬天的瑞士村,有沒有粉美麗?!

春天的瑞士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