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主題 “韓國泡麵”介紹之前,小編先簡略介紹一下韓國的大賣場

韓國主要有3大賣場(大型超市),emart , Lotte Mart, Homeplus 。韓國人大多數會去哪一家賣場shopping呢?
(鄧鄧 !!當然是離家最近的那一家囉XD小編沒有胡亂說==是真的)
好啦~如果剛好家裡附近這3家都有,精打細算的韓國人到底是去哪一家居多呢?
 答案揭曉: “emart”!!!

為什麼是emart呢? 答案是,這裡的生鮮食品水果品質都很優質。
吃的、用的、穿的、3c商品、彩妝保養品,商品種類豐富到在裡面一逛就要好幾個小時。
重點是這裡的商品價格也很漂亮,而且常常有做買一送一的活動喔! (P.S. 新聞外國人可直接退稅)

最近有許多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說 ”天ㄚ~首x站的樂x超市變得非常難逛><”
主要是因為早期有許多部落客都介紹這家首x站樂x超市,
所以人潮都往那跑,也就導致架上常常缺貨,買不到想買的,又在裡面人擠人,結帳打包都大排長龍的,血拚開心的fu 常常搞得一肚子火。

(小編聽到大家的哀嚎了~.~!馬上蒐集資料認真寫介紹文中)

網頁連結內文可看到各emart分店地址及交通方式
http://english.shinsegae.com/chinese/emart/emart_store_other.asp?region_cd=4

emart官方網頁
http://store.emart.com/main/main.do

平日去emart真的很好逛喔!一點都不擁擠,動線非常的流暢,推車非常的好推。
(小編有圖為證!! 連想跟最近很夯的劉大衛(宋仲基)拍照,都不用排隊喔XD)

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小編跟各位朋友一樣,以前都以為以下這幾款泡麵已經是極品了。

但是~自從定居韓國後,小編認識到了哪些泡麵才是真正的極品!!所以先前常吃的那幾款泡麵,從此被打入冷宮囉XD

 


 

以下這幾款泡麵是小編超級愛的韓國泡麵!!
(韓國袋裝的泡麵,都要用煮的比較好吃喔!杯麵那種,就可以直接沖泡(杯麵麵條比較細)

辣味炒碼麵(湯) 又稱辣味海鮮湯麵(小編現階段心目中NO.1),這是新上市新口味的泡麵。非常獨特,有股煙燻香味。煮的時候,加一些海鮮,整個就是超級正點的!

花蟹炒碼麵(湯),這款泡麵,是許多韓國人心中的經典極品。湯頭真的有螃蟹的味道喔!
品質很優,價格比其他泡麵高了些許。

真拉麵(湯),平民愛的泡麵,好吃、價格也很親民,有分辣味,和原味。

牛骨湯麵,小編本人也很愛這一味,常吃重口味,偶爾想吃清淡一點,這一款非常適合。
可以自己加牛肉下去煮,起鍋前,撒點蔥花,整個就像外面賣的一樣XD
(韓國Oppa宿醉時的最愛,他們覺得這個湯頭,可以讓難受的胃變得比較舒服)


介紹完湯麵後,乾麵出場囉!

辣雞炒麵(非常辣),不敢吃辣的人,千萬不要隨便嘗試(會噴火般的辣)。

喜歡食辣的朋友們,會覺得很過癮喔! 可以加年糕一起煮喔!! (年糕超級入味的!!)

最近新出的同款泡麵,辣雞炒麵起司口味

炸醬麵 (辣味),這個辣度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辣,煮的時候加洋蔥和肉絲下去拌炒,整個就超級好吃囉! 另外也有不辣的~

下面這三款杯麵,是小編的沒時間時的最愛! (忙到昏天暗地,沒空下廚時,燒個熱開水,泡開配個泡菜就可以吃了!)

從左邊起是,魷魚炒碼麵(湯)又稱魷魚海鮮麵(辣),中間鮮蝦麵(5顆星指數/微辣),清淡口味烏龍麵。

來韓國旅行的朋友們,要買泡麵時,可以嘗試小編推薦的泡麵,會發現新境界喔XD

Namoo 韓國一日遊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您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須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