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寶城茶園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jrlosttravelmap/

Blog – http://www.pjrlosttravelmap.com/

綠 茶 功 用 十 分之 廣 泛 , 從 飲 用 至 入 饌 、 化 妝 至 美 容 、 排 毒 養 生 、 健 美 減 肥 , 功 能 之 多 , 不 下 於 文 西 的 「 攞 你 命 三 千 」 。 提 到 韓 國 的 茶 園 , 很 多 朋 友 都 會 聯 想 到 濟 州 , 不 過 由 於 濟 洲 島 實 在 太 多 遊 客 ( 有 些 國 家 人 民 是 免 簽 證 入 境 ) , 有 見 及 此 , 小 P 一 於 介 紹 另 一 個 有 名 氣 的 茶 園 – 韓國寶城茶園 。

韓 國 寶 城 郡 大 韓 茶 園( 簡 稱 寶 城 茶 園 ) , 是 位 於 全 羅 南 道 南 部 。 寶 城 郡 的 茶 葉 出 產 量 估 全 韓 國 大 約 4 成 , 而 大 韓 茶 園 則 是 區 內 數 一 數 二 的 茶 園 。

除 了 盛 產 茶 葉 外 , 這 茶 園 的 景 色 也 給 引 了 不 少 從 事 電 視 、 電 影 和 廣 告 業 的 菁 萊 , 比 如 說 2 0 0 3 年 由 宋 承 憲 、 孫 藝 珍 主 演 , 四 季 系 列 之 一 的 《 夏 日 香 氣 》和 2 0 1 3 年 由 林 周 煥 、 姜 素 拉 主 演 的 《 醜 小 鴨 大 進 擊 》等 。

入 口 兩 旁 聳 立 著 高 聳 入 雲 的 畢 直 杉 樹 高 高 的 一 動 也 不 動 。 小 P 終 於 知 道 一 句 話 「 做 乜 成 碌 杉 咁 樁 係 到 」 的 終 極 意 思 。

茶 園 內 可 供參 觀 的 地 方 不 算 太 大 , 小 小 的 一 兩 個 山 丘 , 種 滿 一 級 級 的 綠 茶 。 從 小 山 丘 的 山 腰 觀 望 這 片 茶 園 , 規 劃 得 如 海 浪 一 波 一 波 的 升 降 , 有 所 不 同 的 , 就 是 花 白 的 海 浪 化 為 綠 油 的 茶 樹 , 鹹 澀 的 海 水 變 成 清 幽 的 茶 葉 。

園 內 有 不 少 與 綠 茶 相 關 的 產 品 發 售 , 各 位 可 試 過 覺 得 喜 歡 才 選 購 。 小 P 與 C 家 廚 亦 買 了 不 少 綠 茶 商 品 作 手 信 哦 。

Explore mor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jrlosttravelmap/

Blog – http://www.pjrlosttravelmap.com/

C家廚的煮食秘笈
https://www.facebook.com/MyPrivateKitchen.Chriswong/

韓國寶城

韓國寶城

韓國寶城

韓國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