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起吃飯吧>(韓語:식샤를합시다)這個韓劇在韓國非常的火紅,故事情節描繪單身者的“吃貨人生”,以幽默的手法講述獨自生活的人通過聚餐相互結識、互相了解的過程中所發生的趣事。食物將作為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刺激觀眾食慾的同時呈現全新亮點。其中有一集,也在小編今天要介紹的餐廳拍攝喔!

如同各位熱愛來韓國旅遊的朋友們所知,在韓國要找吃到飽的餐廳,非常的不容易,要找素食者專用的餐廳也真的是非常的困難。

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韓國人為之瘋狂的熱門餐廳-Season’s Table! 小編在打這邊文章的時候,真的是很想私藏XD (小編非常不愛”觀光景點”,人多到爆的地方,會讓小編想要迅速繞道而行)
但是~這麼好康的美食消息,怎能不跟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分享呢?!

Early Healthy Buffet; CJ集團旗下的Season’s Table,以在地新鮮農產品作為食材,這裡所使用的蔬果,真的都是非常的新鮮。喜歡韓式美食的朋友們,來這裡肯定會一次就愛上! Buffet 提供的餐點選擇多到讓妳光是看,視覺上就非常的滿足囉!

Season’s Table裡的食材,讓想一次吃遍韓國美食的朋友們,可以在這裡盡情地大快朵頤! 餐點包含: 韓國人非常愛的韓式烤肉、炸雞、泡菜炒飯、韓式辣炒麵、各式煎餅、韓式小菜、沙拉、時令水果、炸物、韓式拌飯、辣炒章魚、韓式傳統飲品、紅豆甜粥、南瓜粥、韓式甜品…等等。

今日重點來了、今日重點來了、今日重點來了(因為非常之重要,小編要Reapt 3次XD ! 大家都知道韓國一般飲食消費不便宜,但是這家餐廳真的是太讚,除了食材新鮮、美味好吃之外,價格也非常地讓人無法控制自我!! 平日成人午餐價格只要14,900 won(約台幣438),是不是CP值超級優呀?!

地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寬勳洞196-10 B1
電話: 02-2223-2551

想要一次就常遍韓國傳統美食的朋友們,Season’s Table絕對大大滿足您的胃!
(6月包車驚喜價+歡樂雙重送!!快來Namoo粉絲網頁搶購名額囉)
6月感恩促銷活動價也出來囉!Only USD35!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 Line: 79Namoo
Kakao talk: 79namoo

牛肉蔬菜拌飯!
這家餐廳很棒的是,可以讓你一次吃到所有的傳統韓食喔!!^^

任你吃!只要胃都裝得下xD

韓劇~我們一起吃飯吧!
韓國人現在很著迷的韓劇之一!!

店內空間,清新簡約風。

餐廳內自種有機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