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得福山大叔讓我有藉口再回日本,於是也「順道」(其實也沒有很順www)回京都走走,探探朋友,回「鄉」探親一下~

今次我住的地方叫「Expo Hostel Nishi 」,今年7月中建成,超厲害的房東繼Sharehouse之後開始進軍Guesthouse界,那裡有兩個雙人房,房間都很大,我的房間還有小露台和暖座。另有一個單人房,但其實是semi-double bed,兩個人住也不成問題。


不熟京都的人可能會覺得Expo Hostel西有點點遠,但其實我覺得還蠻方便的,因為遊客在京都基本上都是用巴士來移動,而Expo Hostel西在步程10-15分鐘以內有很多巴士站,不塞車的話,去最繁忙的三、四条河原町也不過是30分鐘。老實說,在香港半小時也只夠我從小西灣出銅鑼灣啊。

價錢呢,登登登櫈!雙人房6000多日元,平日3000日元只得一個民宿床位還要共用房間,所以這個收費算是超划算!當然,旺季收費會貴一點點~ 所以咯,趁現在還沒有很多人知道快去啊,不然遲些變人氣又漲價了,嘿嘿嘿。

去完京都,有種Power Up的感覺,明天又要回來面對現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