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想跳傘,嘗試飛天的感覺,來關島前得知有這項活動,還有人陪一齊玩,實在多興奮,但同時我又怕得要命,因為我很怕離心力,從來不玩 Bungee Jump 也不坐遊樂場的 Rollar Coaster!

跳傘當天我在上飛機之前都怕得要很,但認真說,上了飛機之後真再沒砰砰砰的急速心跳,我想是跟生孩子同一個的道理吧,到了最後關頭怕也沒用,只好拼命完成任務!雖然終於到我被拋去出時我露出了前所未有的驚嚇模樣,但其實那一刻我並沒有太過害怕,也沒感到強烈的離心力,而是接受得到的離心再加上飄飄然的感覺,真玄了吧!其實我出發之後在網上尋找了許多人們跳傘的感想,然而讀了再讀都沒辦法感受,唯有自己跳過才會明白!只能說,想跳就放膽跳吧,我給你勇氣,信我,真沒你想像般可怕!

我跳的是8000米,這個Free Fall的過程是大概15秒,之後教練便開傘,然後會被扯得高高,這一下倒驚心動魄,因為來得很突然,但再回落之後、回魂之時我看見關島無比漂亮的海岸線,馬上感覺似是在天際飛翔一樣自在!但大家千萬千萬千萬要記著,不要向下望,因為向下望的話會超越頭暈,我一不小心往下望便會暈到想吐,只有向前看才會感覺良好!

Skydive Guam
8000米的跳傘費用為289美元,拍照拍片要多付140美元,可加錢選擇更高的高度

============================
海闊天空 一個女生遊歷半個地球的流浪故事
FB 粉絲頁 www.facebook.com/walkedbysio
IG 相集 instagram.com/cestsio
YOUTUBE 頻道 https://goo.gl/fMZnE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