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香港,我回來了!

這三星期裡,我花了一星期在土耳其及兩星期在伊朗。
而隨之而來的問題是:為什麼選擇伊朗?伊朗不危險嗎?

有趣的是,認為伊朗危險的人,大多數都是未曾去過的人;反而去過伊朗的人,都跟我說伊朗是一個很美麗而且安全的國家,而且伊朗人非常好客熱情。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我非常渴望去伊朗。我很想知道,究竟伊朗是一個怎麼樣的國家。究竟我們有沒有被各媒體所誤導?究竟媒體所呈現的伊朗能否反映當地的真實面貌?

這兩星期,我去了Tehran, Shiraz, Yazd, Esfahan。嘗試了兩次沙發衝浪、坐了順風車、被陌生人收留、被邀請去當地人的家去喝茶、被當地人邀請吃雪糕去傳統teahouse……

在伊朗,我留下了很多快樂美滿的回憶。
非常捨不得……

遊記,我又應該從何說起?

沙發衝浪客。a Couchsurfer from Hong Kong | Facebook | Instagram | Blog
http://www.facebook.com/cserinhk
http://www.instagram.com/cserinhk
http://cserinhk.blogspot.com/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