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胡志明市西貢河


之前提及透過酒店我們購買了一個西貢河上餐廳的服務,晚上6時半在酒店大堂等候!

7時左右由我們酒店出發,再到其他酒店接不同的客人,原來這是一個包車團呢!

從車內欣賞一下胡志明市的夜景,感覺跟河內的差不多,可能大家都是越南吧!XD

然後落車的一刻就發覺胡志明市比河內繁華得多呢!

河內有還劍湖,胡志明市有西貢河,一個日景古色古香,一個夜景多姿多采呢!

胡志明市的西貢河有如香港的維多利亞港,是全城市最繁華的地方!

哈!這個有點像香港的鴨靈號呢!

越版鴨靈號體積非常大,船帆還會不停變顏色,很美呢!

聽說這艘船只會停泊在這裡,入面亦有用餐的地方,不過想漫遊西貢河的話,就要選擇隔離這艘船啦!

踏上這艘船有種西方復古的感覺!

入到去感受到中式金碧輝煌的場面!

兩個人的好處就是可以坐靠近窗邊的兩人座,在這個位置用餐就更有風味啦!

外面的這個模型正是我們坐著的船呢!

不知不覺地船開了!船上的音樂起,表演隨即開始!

越南自由行:西貢河上餐廳

食物亦一道一道的呈現在我們眼前!

第1道菜:春卷

第2道菜:蝦冷盤+蝦片

第3道菜:炸魚塊

第4道菜:紙米卷+燒雞

第5道菜:紅蘿蔔+菇+牛肉配飯或麵包+菜

第6道菜:甜品(不明XD)

個人最喜歡蝦冷盤+蝦片和紙米卷+燒雞呢!

在河上餐廳用餐當然是要一邊吃,一邊欣賞沿途的風景啦!

沿西貢河一帶有繁華區、有寧靜區、有漆黑區,最突出的就是沿路的大廣告牌了!

美好的時刻當然要合照記錄一下啦!如何在船上拍出美人美景?
就是要不停的試試試XDXD不同角度,不同位置,不同動作呢!

這張照片是我最滿意的^^ 很有電影的畫面感呢XD

更要多謝我的朋友多番就角度XD 哈!

兩個人旅行就是要有默契,我們都喜歡拍照,不停的嘗試就是為著下一張更好的照片!

 10時半左右就準備離開了!

這一晚在西貢河上餐廳的服務只需400,000盾 (即$139港元),包括酒店接送、這艘船會繞西貢河一圈、河上餐廳的食物和表演的安排,非常抵呢!

在西貢河的美景下,一邊享受越南美食,一邊欣賞傳統歌舞,這絕對是便宜的價錢,高級的享受呢!

待續……
下篇:越南自由行:乘搭內陸機體驗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