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環繞芽莊市中心

記得出發去越南前,一直都提高警覺,很大戎心的XD
親身來到後,發覺原來也不是想像中的危險呢!

所以在到達芽莊的第1個晚上,我們決定坐人力三輪車夜遊芽莊市!

在芽莊海灘附近亦即是Novotel Nha Trang Hotel對出馬路兩旁有不少人力車聚集!
上車前先問路線和價錢,記得要Double Confirm是美元還是盾,因為當地人一般說盾時都會捨去後面3個零的,最好是寫1次價錢給他看,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路線:環繞芽莊市中心1圈
時間:30分鐘
價錢:200,000盾 ($70港幣)
中間停站1次:5分鐘拍照
建議:出發前可以在附近士多買一個椰青,一邊飲一邊享受芽莊市的晚上!

人力車之旅出發!
晚上坐人力三輪車的感覺是超舒服、坐得很穩的,不但可以慢慢欣賞芽莊市的夜景,更可以更真實地感受到周圍的環境呢!

拍照的話會很手震的感覺,但拍片的效果卻不錯呢!

越南自由行:坐人力三輪車夜遊芽莊市

但當車駛入比較黑的街道時,也有一點怕呢!XD

幸好載我們的叔叔都很好人,還向我們推介他們認為芽莊市最美的夜景呢!

越南自由行:人力車叔叔認為芽莊市最美的夜景

見到這個地標後就知道我們又回到酒店附近了!

晚上電單車比較少,而且不太熱,陣陣涼風,是體驗人力三輪車最適合的時間呢!


待續……
下篇:越南自由行:預訂當地團的體驗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