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入住的 Pacific Island Club (PIC) 酒店認真超棒,房間的露台是對著太平洋的海闊天空!

下面的游泳池就好像是藏在森林裡的,有著好多好多的樹木伴著,樹陰下還有河流,有著一家大小在撐獨木舟。這裡還有籃球場、網球場和非常有名的彩虹教堂,很多人特地過來這裡舉行婚禮。從游泳池再走幾步出去就馬上是漂亮的海灘,水清得見底呢!

如果大家不太清楚關島是在哪裏,其實就在菲律賓和夏威夷中間。它曾經為西班牙及日本的殖民地,但在百多年前開始已經成為美國的一個屬地、西太平洋上的一個重要軍事基地,所以島上的公民都是美國公民,用的都是美金。基於它的獨特歷史,島上有著多元人種及文化,人口半數為原住民查莫洛人,其餘為來自太平洋其他島嶼的人以及菲律賓人、歐美人、日本人、韓國人、中國人等。而雖然這裡人口少於20萬,但每年遊客則超過100萬!全因這裡全年天氣都很好,經常有陽光有風,什麼時候來也適宜。從台灣香港飛過來都只是幾個小時,非常方便!這裡到處碧海藍天,無論是上天下海的活動也有可以玩,絕對是個度假勝地!

============================
海闊天空 一個女生遊歷半個地球的流浪故事
FB 粉絲頁 www.facebook.com/walkedbysio
IG 相集 instagram.com/cestsio
YOUTUBE 頻道 https://goo.gl/fMZnE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