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WeShare 及 Blesscuit Bakery,在聖誕前夕送給我一份包含全心祝福的曲奇套裝!

今次試食的是Blesscuit 的聖誕限定「祝奇餅」套裝

包括:Blesscuit聖誕小熊公仔、大小薑餅人曲奇、「祝奇餅」50塊禮盒裝(共15款口味,包括節日限定『飄雪紅桑子』)

第一次一下子試不同口味的曲奇,見到都開心,食落仲開心XD

這個套裝真是色、香、味俱全,每塊曲奇都有顏色的包裝,很有節日氣氛呢!

雖然表面看大部份都是方方的,打開包裝輕輕聞一聞就知道是什麼味道了,比想象中容易區分呢!

咬下去,味道比聞的時候更濃,超正!

然後就會一塊接著一塊……

就像神奇的魔法,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快樂嗎?

(網上圖片) Blesscuit 的14種曲奇

下面就是試食完我最喜歡的5種味道了!

1. 金鑽松露曲奇
是最好賣、最易認的,外表黑漆漆,加上松露油調味,打開包裝已聞到陣陣松露香!
吃下去,超濃味的松露,正!XD

2. 節日限定:飄雪紅桑子曲奇
揼本用上意大利25年陳醋來豐富酸度, 還灑上一層乳酪粉,酸酸甜甜十分開胃!

3. 黑糖腰果曲奇
「黑糖腰果」用上貴價的沖繩黑糖,輕輕苦中帶點甜,加上腰果粒,十分爽口!

4. 鯷魚曲奇
少少咸,想不到吃曲奇也會有種在吃家鄉小食的味道呢!

5. 黑白芝麻曲奇
打開包裝,超香的芝麻味,加上曲奇的口感,原來是可以很夾的!

每一塊曲奇都各有味道,都會給你不同的感覺。

隨曲奇附上14種味道的說明,可以選擇吃的次序,我就喜歡把最好的留在最後啦!

「祝奇餅」套裝還包括大小薑餅人曲奇,少少薑味,比較硬。有薑餅人陪過聖誕,更加熱鬧啦!

Blesscuit Bakery

Blesscuit 相信食物帶有情緒能量,用一顆虔敬的心做岀來的食物,會散放出令身心靈都充滿愉悅的高能量。

每片Blesscuit曲奇都蘊含著衷心的祝福。相信承載在曲奇中的愛念,能令身體及感觀產生正能量,讓人感受到無限喜悅。

地址:天后電氣道 35 號凱旋大廈 B 座舖
電話:2782 1778
營業時間:11am – 9pm

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blesscuit

網址: http://www.blesscuit.com/

大家可以去下面LINK 預訂聖誕限定「祝奇餅」套裝,為家人、朋友、喜歡的人在聖誕佳節,送上全心祝福的曲奇啦!

http://blesscuit.com/event_detail.php?news=3

「是次活動由Blesscuit Bakery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