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ted by Morning Star)

悉尼只有陽光與海灘?其實仲有一年一度的「繽紛悉尼燈光音樂節」(Vivid Sydney)!呢個全球規模最大,集燈光、音樂同創意於一身的華麗盛會,將會喺今年 5 月 25 日至 6 月 16 日舉行,連續 23 個晚上以五光十色照亮整個悉尼。想同時感受浪漫同創意,就一定要留意以下幾個精彩節目!

01 | 傳統地標換新裝 外形大改造

悉尼歌劇院和當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都是著名的經典建築,在燈光音樂節期間將會搖身一變!悉尼歌劇院會配合大膽前衛的動態雕塑,上演一場精彩的帆船燈光秀;而當代藝術博物館的外牆就會安裝大型照明顯示屏,照耀著繁華的海港大橋和環形碼頭(Dreamscape)。

02 | 激光中探索神秘深海

遼闊的達令港(Darling Harbour),將會呈現藝術與科技的完美結合。由噴泉、煙花、鐳射激光及音樂而成的多重感官體驗,讓遊客彷彿置於神奇的水上劇院,於迷霧裡探索夢幻的海底世界。

03 | 全新景點月亮公園 + 必到的塔龍加動物園

月神公園是今年新增的燈飾地點,那裡的摩天輪亦會進行改造,配上大量全新 LED 彩燈,務求令摩天輪比平常更為璀璨奪目。

長長的繽紛燈光藝術長廊,從岩石區一直伸延超過2公里至悉尼歌劇院,為悉尼街頭帶來繽紛幻彩。

想參與這場年度節慶,不如順道安排數天於悉尼遊玩!一於參加星晨旅遊呢個 5 天團,乘搭澳洲航空公司航班,並連續3晚入住悉尼市中心四星級酒店,帶你盡玩悉尼每個角落。除了必定要去的燈光音樂節,還包括藍山國家公園,乘坐空中纜車及觀光鐵路,360 度欣賞地標性的「三姊妹峰」。當然少不了懷舊復古的蘿拉小鎮,感受自然鄉郊氣息之外,還有機會去漁人碼頭品嘗當地的新鮮海產,龍蝦、生蠔、虎蝦等一律不能錯過!

悉尼5天團

航班:澳洲航空公司
住宿:連續3晚入住悉尼市中心四星級酒店
行程:繽紛悉尼燈光音樂節、藍山國家公園、蘿拉小鎮、漁人碼頭、DFO Outlet

出發日期:5月25、30日;6月6、9、13日(只辦5團,機會難得!)
收費:$7,899起
詳情:http://bit.ly/2GO5ND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