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講起沙巴,大家只會想到渡假天堂、陽光與海灘、海鮮美食,但會想到他們的傳統音樂嗎?今次就介紹沙巴崗普斯琴節給大家!

12月22日至23日舉行
音樂無邊界,只要有音樂的地方,你就會識到朋友。當大家沉醉K-POP熱潮中,世上有一班人正努力保存自己國家的傳統音樂。聚居沙巴西海岸的汶萊人就是個好例子,他們不想自己製作的傳統樂器﹣崗普斯琴(Gambus)就此於音樂世界消失,故此他們每年都會於吧巴鎮民眾大會堂,舉行崗普斯琴節。

於崗普斯琴節(Gambus Festival)中,會有崗普斯琴的獨奏及與其他樂器的協奏。這件古老樂器貌似二胡,但聲音像結他,聽起來一點都唔Out!下次遊沙巴,唔單只享受陽光與海灘,記得叫當地居民演兩嘢崗普斯琴你聽喇!

活動日期:12月22日至23日
地點:沙巴吧巴鎮民眾大會堂

我的Blog: http://leechunheifrancis.blogspot.h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q=#/auo.page

左一就是崗普斯琴,會配合小鼓協奏。(網絡圖片)

同場加映:沙巴4天套票
聖誕出遊,享受沙巴的陽光與海灘,再參加吧巴鎮的崗普斯琴節的確一流,看看此套票推介適不適合你?

馬來西亞航空 沙巴【陽光海灘】4天套票
編號:PMHBKI04AAA_LKK04
費用:$3,049 起
航班:馬來西亞航空
住宿:Cititel Express Kota Kinabalu
出發日期:即日至2013年3月29日
套票詳情:http://www.gotrip.hk/r/gt/package.wingontravel.com/Detail/129
旅行社查詢:永安旅遊 (2928 8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