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微笑殺手南宮民的朋友們,可以在笑鬱園找尋韓劇裡的影子重新回味一下喔!^^

坡州景點除了有小編先前介紹過的Heyri藝術村、普羅旺斯村、坡州outlet,今天又多提供了一個選擇給大家,充滿洋溢歡笑的空間~笑鬱園。

佔地約1萬3200m²的笑鬱園Soulone,名字有著「洋溢歡笑的空間」的意思,這是一個能與花草樹木為伴,治癒疲憊身心的療癒空間。整個樹木園以庭園樹、庭園石、盆栽、各種植物與岩石妝點而成,溫室裡有著讓人賞心悅目的熱帶植物,旅客還能坐在充滿現代設計感的咖啡廳內,一邊享用美好的下午茶時光,一邊欣賞庭園造景,或前往園內的山林小徑,於綠色隧道漫步享受悠閒時光。(資料參考~Visit Korea)

這個景點一般旅客比較不知道,但是卻是很多當地韓國人喜愛的好地方: )

Namoo韓國包車粉絲網頁,工作人會不定期更新好吃、好玩、好shopping最新的韓國旅遊訊息附交通方式與大家分享,歡迎來逛逛: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 Line: 79namoo
Kakao talk: 79Namoo